侍魂胧月传说手游天草老二蛤蟆王怎么打?


侍魂胧月传说手游天草老二蛤蟆王怎么打?

打完一号BOSS后两队会各再清一波小怪,同样没什么压力,而后会遇见一个巨大无比的蛤蟆,不愧是蛤蟆王。

p1阶段,主要技能有两个。

1.超级喷口水攻击,蛤蟆王蓄力后向面前超大范围扇形区域喷吐火焰,请不要去挑战他的口水,不然你会知道什么叫烤人肉干。

2.泰山压顶,蛤蟆王蓄力后向上跃起,对身下圆形区域内造成高额伤害,也请不要去挑战蛤蟆王的体重,看他的样子你就该知道你会变成人饼。

以上两个技能预警时间长,只要及时躲避不会有危险,所以不要贪输出及时走位。

打到300血左右时进入p2阶段。

p2阶段,该阶段BOSS会多出一个限定秒杀技及一个控制技。

1.熔炉,蛤蟆王获得无敌护罩,同时刷出四只毒蛤蟆小怪,需要尽快击杀小怪以获得一个无敌护罩,大概20s后蛤蟆王兴奋的反复横跳对全图进行火焰aoe,没无敌护罩的必死(狂刀可能不死),第二次及第三次为刷出八只小怪,四真四假,真的小怪为紫色,假的小怪为绿色,需要击杀蛤蟆真才能获得无敌护罩。

2.粘舌头,蛤蟆王对当前仇恨目标施展粘舌头,将目标卷起到他身前并眩晕,而后紧接着就会施展超级喷口水攻击,需要及时受身解除眩晕并向前翻滚到BOSS身后躲避。

蛤蟆王基本就是一个木桩BOSS,技能也都很缓慢,除了被舌头黏到后需要快速受身外其他都很简单,只要分清真假蛤蟆就没什么难点。

长安幻世绘无氪风族巅峰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5月07日
全境封锁2《TheDivision2》生存专家配装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5月07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