侍魂胧月传说手游试炼之地15层攻略


侍魂胧月传说手游试炼之地的难点无非就一下几种:

1. 随机词条太恶心

2.自己手残打不过

3.能打过的怪输出不够

4. 不了解机制被活活玩死等等等等

接下来我会按照我的理解将15层分为一下几种,同时将难度按5星划分:

一、技巧关

技巧关就属于那种对输出没有过多要求,且通关较易,但却要求懂得机制的那种,比如:

1. 真假石头关

这一关我们需要打破三波石头,打到正确的即可出怪,成功度过三波即为过关。这关大家可以理解为找不同,玩家们可以站在地图中间观察4个石头,找出那颗与众不同的石头,例如三白一黑打黑,三大一小打小,三小一大打大。

总体难度:★☆☆☆☆

Tips:我打了无数次的真假石头,发现每次需要打的石头出的顺序是不变的(哪天变了别来找我,劝各位打的时候认真看一下),第一个石头为进图左手边的,然后紧接着顺时针打破三个石头即可过关,打完前两波石头会出两拨怪,打坏第三个石头出现过关门,这里的怪不需要清也可以过关。

2. 神行太保关(俗称低层送分高层送命关)

这个关说简单也很简单,难就难在高层之后怪血量过多以及时间紧凑,注意几点即可轻松过关:神行太保死后会在原地留下灼烧以及疾行太保不吃控制。崩解在这里有奇效,没有崩解也能过关。

总体难度:★★☆☆☆

3. 大小野猪关

在这关会出现两拨大、中、小三种野猪,我们需要根据提示来击杀某一种特定野猪,举个例子,当提示我们“小未必没有威胁,而大必定克小”,这就需要我们来打大野猪,打完大野猪的同时小野猪就会消失。这关出野猪后会追着各位玩家跑,这时候我们需要出现分工,需要有一组:拉小野猪的和二组:打大野猪的,拉小野猪的可以用普通攻击打一下打追着打大野猪二组的小野猪(有点绕,仔细体会),单打一种野猪不会反伤,但是多种野猪一起打到就会有反伤,会秒人的!同样道理二组的人打一下一组后面的大野猪即可全部分离,清掉就好了。(注意各种脱手技能以及荒古武器特效的影响!!!)

总体难度:★★★☆☆

4. 四花关

这关会出现类似镇魔塔18层的小花花,一共有四朵,全部打破即可过关。

总体难度:★★☆☆☆

Tips:攻略嘛,不可能这么少的,遇到高层时间不够打四朵花怎么办?集齐四人的输出击杀面前的两朵花,然后后面的两朵花一朵摸一下,然后回到最远的边缘等着炸完出传送门就好了。

5. 七龙珠关

这关算是技巧关里最恶心的一关了,哪怕你装备再好,输出再高,也是说翻车就翻车。不过技巧还是有的,七颗龙珠刷新位置固定,同时玩家们贴近边缘也能很好的避免吃火球,更新之后忍者隐身也是可以吃到火球的伤害的,还有在收集到最后一颗龙珠的慢镜头时,火球动画是放慢的,可是伤害不是!!!(死了好多回,充满着怨恨!!伤害与贴图根本不符合好吧!!死在门口的感觉一点都不好!!)

总体难度:★★★★★

Tips:七龙珠固定刷新点(以地图为中心,入口为下方),分别在:地图左侧、地图右上、地图下方、地图左上、地图右下、地图中心、地图右侧。推荐四个人站在四个方向,吃完倒数第二个的人站在地图中间躲球,方便在另一个队友吃完最后一个龙珠时秒进下一图。

二、小怪关

小怪关就是属于那种对输出没有太高要求,同时也需要一些机制的关卡。

1. 雪女关

这关会有一个持续掉血的debuff,同时还会有三波小怪,清掉小怪之后在地图中间会有一个回血木桶,打坏木桶会出一个回血珠(全队回血),总体不难,搭配恶心的词条,例如怪攻击附带沉默......自求多福。

总体难度:★★☆☆☆

Tips:忍者隐身不会掉血(悄悄地说,要不然又被河蟹了)

2. 女鬼关

照常清小怪,但是小怪会掉落三种颜色的光珠:金,白,紫。白色光珠全队回血,金色光珠免疫怪伤害,紫色光珠扣50%血。注意用远程技能清掉就好,这关重点在于不要贪回血珠。

总体难度:★★☆☆☆

Tips:金色光珠的无敌是有时间的,注意消失的时候不要被围殴死,而且哪怕吃了金色光珠,再吃紫色光珠也是会掉血的!

3. 旋风关

这关类似与女鬼关,打死怪也会掉落光珠,唯一不同的是刚掉落是都是白色,有光圈的吃了会掉50%血,过一会之后光圈会消失,同时变成紫色珠子,吃了也会掉50%血,正常白色珠子就是回血了。只不过小鸦天狗碰一下就往后跳很烦。同时地图上还会有旋风,移速中等偏慢,高层伤害巨高,觉醒都扛不住。同七龙珠,结算慢镜头时最容易暴毙。

总体难度:★★☆☆☆

4. 蛤蟆关

会出两拨蛤蟆,蛤蟆武士和蛤蟆毒,蛤蟆毒普通攻击减速又疼,蛤蟆武士回血无敌,建议先清掉蛤蟆毒,然后把蛤蟆武士想办法聚到墙边上开觉醒秒杀。一共两拨,时间充裕。

总体难度:★★☆☆☆

5. 黑河关

刚出场会有一个BOSS,黑河内梦路,打人很痛,出场不大一会召唤密密麻麻的小怪,时间紧迫血量不高,还是很容易击杀的。

总体难度:★★☆☆☆

6. 隐身怪关(新增)

这关里面的怪全部隐身,需要防备出其不意的攻击,否则搭配恶心的词条很容易暴毙。

总体难度:★★★☆☆

Tips:最好保持一直移动,围着地图边缘跑两圈很容易将所有的怪聚到一起,还有近战的普通攻击会有自瞄效果,会瞬移到怪旁边。

7. 落雷关(新增)

没什么好说的,几波怪,搭配全程随机无预警落雷,高度注意无预警!!!高层伤害很高!!

需要快速清掉所有的怪。

总体难度:★★★☆☆

Tips:还是老技巧,隐身,雷频率高无预警,但是是固定劈某个范围,地图那么大总会有安全点的,打的太少没碰到过0.0+

三、BOSS关

1. 四职业关

基本固定为四个职业:咒师、流镝、天珠、居合,注意躲技能,优先击杀咒师,在BOSS关里算比较简单的。(不杀咒师真的秒人!)

总体难度:★★★☆☆

2. 般若王

这关就稍微有些复杂了,防御巨高,但是BOSS是不是的会跳起来砸一下,跳一次会减少90管血左右,一共会有5次,剩50血左右就需要玩家们强杀了,同时地图上会出现逐渐扩大的火圈,建议四个人贴在地图边缘,围着火圈边打边退。高层很难杀!!

总体难度:★★★★☆

3. 地动山摇关

会出现三波小怪,以及超疼剑气!!!三波小怪除了蛤蟆毒有减速有点烦人外,其他基本没什么影响,但是周围会有好多个神石巨像间隔释放剑气。暴毙率超高。

总体难度:★★★★☆

Tips:忍者隐身真的是万能的!

4. 斩红郎关

开始很简单,打到一般之后会出现两个石头,打坏后会出提示阳魂或者阴魂,分别对应着圈内沉默和圈外沉默(在斩红郎周围出现一个随斩红郎移动的圈)。出石头时,斩红郎面对的石头对应的是内圈沉默,为阳魂。再次提醒注意暴毙!!

总体难度:★★★★☆

5. 固定为15层BOSS:山岚关

这关由于固定为15层,经历的少,所以只是总结,根据目前能收到的攻略,大致是这样的:

BOSS会连续释放两条小红圈,最好每次出红圈时都有两个人去吃伤害,吃完两轮红圈之后会秒杀没吃红圈伤害的人,同时没人吃红圈时,也会触发全屏秒杀,全屏秒杀可以满血开觉醒硬抗。

总体难度:★★★★★

至于18层BOSS嘛,木有能力至今未碰到过,就在此不提了。

天涯明月刀OL真武内战怎么打?
上一篇 2019年05月06日
智慧树知到《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章节测试答案
下一篇 2019年05月06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