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六计手游祝融夫人攻略


三十六计手游在五一小长假全服更新中我们迎来了新英雄,其中一个就是祝融夫人,是南蛮王孟获之妻子,善使飞刀,在《三国演义》替夫出征,肩背丈八长标,腰插五口飞刀,英姿飒爽地在战场上同远道而来的朝廷军兵戈相向,见过大场面的蜀将张嶷、马忠终于“HOLD”不住了,竟被活活生擒。



1) 在属性分析和培养方向,祝融夫人的武力初值为94,智力61,魅力95,统帅91.



上面四维中,除了智力极低,其他三个属性也就是中等水平程度,算不上优秀。

被动技能:普攻时,若敌人武力低于自身。有2%双方武力差的几率将对手生擒,令目标停止行动1回合。(生擒无法被抵抗)

主动技能(窒息毒刀):瞬间发出无数飞刀,打击全体敌人,即时造成60%的物理伤害,并使目标会中毒,后续2回合,每回合受到70%/80%的物理伤害。

觉醒:飞刀的毒素会**敌人的神经,降低其20%的攻击力,后续2回合,分别降低15%/10%的攻击。

主动技能很秀呀,有木有,刚上场就一波群体毒攻,刷刷存在感,不管是否被秀死,三个回合下来给你所有人都造成210%物理伤害。再分析分析她的被动技能,生擒不能被抵抗是不是很扎眼啊,简直就是对抗那些克制主流控制阵营的灵动战法觉醒和乌云战马队伍存在的,不过也限制了他的宝物选择的方向性,选择增加武力的宝物比如“方天画戟”和专属宝物“蚀骨”、关公的“青龙偃月刀”、“黄石公略”以及最高配孙权大人的“湛卢”(满级红色副属性加30,比前面120的高出整整10个点),红宝石必须两个先给她配齐全了。但也可以标新立异,选择增加爆率或暴击伤害的宝物,这也是一条新的途径,比如太史慈的“霸王手戟”“角的“天工护符”和董卓的“七星刀”等,追求极限暴击流。

其他方面的养成和培养,科技方面相信司马懿的缘故,大家的骑兵科技应该没有怎么的落下的吧,落下的跟着四季好好搞一搞,科技方面的对于武将属性加成和战斗水平的提示也是不言而喻的。装备的一般只要物理将领都会选择混沌套装(20%暴击率);战法双会心双残暴,双狂战或者双坚韧,觉醒可以鬼谋,魅影,心眼。坐骑选惊帆、踏雪、狮子、乌孙都可以。



2) 搭配和攻略

阵形1

后中前英雄分别孙尚香 祝融夫人 蔡文姬VS 蔡文姬 孙尚香 黄月英





可以看的,在暂时没有得到祝融夫人的专属宝物“蚀骨”,推荐大家使用的黄石外加追击战法也是很强势,应该在视频中也都看到吧,蔡文姬被生擒致死,最郁闷的是祝融夫人在两次追击的时候,每次都也有生擒的效果。(附视频)

阵形2

祝融配合吕布可以越战战胜主流的司马懿貂蝉队伍





3) PVP和国战方面

竞技场和群雄等PVP战斗中考验的整体的配置,比如现在吕甘郭,祝融可以替换甘宁或郭嘉,但同样的对吕布也是有要求的,一些测试下来祝融还是继续组女队或者对已成型的女队进一步加强,尤其是在目前祝融宝物不容易获得的情况下,黄石好像也是不错的选择哦!有人说为何不论与130的搭配,首先没有强有力的绑定关系的,在130上阵的战斗祝融夫人一样可以武将挺多,并且相信设计之处就没有让她130中起主导作用。

国战有自己区服的战斗和九州跨服战斗,祝融夫人作为一名第一回合释放技能的英雄,很容易让人联想到无损队伍的配置。以上队伍的搭配只是抛砖引玉,更多阵形搭配期待大家一同探讨。

亿万僵尸《TheyAreBillions》28年之后之终章梦
上一篇 2019年05月06日
三十六计手游祝融夫人怎么玩?
下一篇 2019年05月06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