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客风云传online元宝消耗攻略


侠客风云传online元宝消耗攻略

1,寻侠扑街,2700的寻侠性价比实在不高,小v基本上不要做,而侠客贴为啥也不做,因为小ⅴ也基本上做不起,那样的话铜钱只做免费就行。

2,闲逛扑街,基本上来说70级情缘就走到尽头,给了不少先手值,商店中的橙装兑换完毕,只剩下装备精炼。

3,竞技扑街,对于逍遥僧来说,虽然有平民神卡之称,但是是传说级别的,没有什么价值,而商店根本没有兑换的欲望。

4,蛤蟆轮盘先手值,天书轮盘极品天书,限时结交神话三星,限时红卡至尊令,主角奥义主角神话。

5,争霸60买满,体力到底买多少,个人玩法不相同,因为普通商有炼功丹的出售,我认为最好每天买3次。

6,武学基本上不要做880,因为受到桃孑的影响还是算了,到后面天文数字。而且橙的武学基本上是给天下无狗等。

剑网三挑战荒血路老一怎么打? 剑网3挑战荒血路老1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5月06日
战争雷霆1.87直升机研发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5月06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