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人格慈善家怎么玩? 第五人格慈善家定位是什么?


第五人格慈善家怎么玩? 第五人格慈善家定位是什么?

溜鬼大神专属,人送外号“倒车怪”,溜鬼自带锁头,监管者一不注意就被照瞎,砸板子后照瞎、踩板子时照瞎,翻窗时照瞎、屠夫打到人擦刀时照瞎、屠夫挂人时照瞎、送队友上椅子时照瞎,红蝶杀手,无时无刻可以照瞎监管者;然而像我们这种萌新一般都是走位怼墙,手电完全没用。翻窗翻板加速15%,收集癖是个伪debuff,因为完美校准可以增加破译进度,但自保能力和保人能力都比较差,新手不推荐。

救人:★☆

溜鬼:★★★★

修机:★★★

辅助:★★

天赋:

第五人格医生怎么玩? 第五人格医生定位是什么?
上一篇 2019年05月06日
第五人格空军怎么玩? 第五人格空军定位是什么?
下一篇 2019年05月06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