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仙道风火林山林极限低分通关攻略


神仙道风火林山林极限低分通关攻略

林走中路,1关极限12500分 第二关极限10000分 第三关没应该是30000分左右。

第一关

主角剑灵,剑舞莲花,神通逆鳞,五行镜花水月1 ,5%的属性, 3号位,干掉一个加韧性的怪,要求主角第1回合闪避5次以上,并触发逆鳞。

第3回合必须干掉领一个韧性怪,第4回合干掉2个加血怪,拼人品暴击干掉

45回合必须对精英怪暴击,这样就可以干掉了过关了。

不过我12500打不过,我16000分过的。

人品帝可以拼脸,带个剑舞莲花跟逆鳞12500极限。

第二关中路同样的套路,属性为0,要求主角闪避闪闪闪,不过只是理论上的,我15000分过的,人品帝可以拼脸裸剑舞莲花10000分过。

第三关,我主角混沌2号位,帝俊47都可。

密室逃脱古堡迷城2《被遗弃的新娘》戒指和小刀在哪?
上一篇 2019年05月06日
第五人格医生怎么玩? 第五人格医生定位是什么?
下一篇 2019年05月06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