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光游戏《金鱼少女》化妆小游戏攻略


橙光游戏《金鱼少女》化妆小游戏攻略

首先说明的是,这个游戏的目的不是为了为难大家,而是为了让大家了解熟悉小游戏的操作方法,以便于后面剧情里的限时小游戏能顺利完成。

第一步清洁:

这一步是最简单的,只要选择正确的顺序即可——

1. 刷牙、2洗手、3洗脸;

第二步护肤:

要在额头、下巴、左右脸颊、眼睛分别点击数次或者长按屏幕来完成,根据点击或者屏幕读取长按时间,皮肤上的护肤品会自动消失。如果点击触摸的位置超出面部范围,则视为无效次数——

1. 爽肤水:额头、左右脸颊、下巴;

2. 精华:额头、左右脸颊、下巴;

3. 眼霜:左右眼皮;

4. 乳液:额头、左右脸颊、下巴;

5. 防晒:额头、左右脸颊、下巴;

第三步化妆:

涂抹类的化妆品:粉底、腮红和口红的上妆方式依旧是像前面的护肤品方式是一样的,口红涂抹在嘴唇,腮红涂在脸颊。而眉毛和睫毛膏则需要网页端从眼头或者眉头到眉尾滑动鼠标、手机触屏按住眉头或者眼头的位置滑动到眼尾眉尾,有眉笔和睫毛刷出现视为有效,可能会有卡顿情况出现,请稍做等待——

1. 粉底

2. 眉笔

3. 睫毛膏

4. 腮红

5. 口红

2008年,《珠三角地区改革发展规划纲要》出台并实施。
上一篇 2019年05月05日
小精灵逃脱记《MinimalEscape》2-1琴怎么弹?
下一篇 2019年05月06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