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一击《Mordhau》怎么单挑过盾牌兵?


雷霆一击《Mordhau》怎么单挑过盾牌兵?

参考答案:

盾牌有耐久,我打6人死斗局的时候硬生生把对面盾打掉了,不过多人局基本不要想破盾了,盾牌耐久很高。

可以试试按F踢他。

踢他,不过我盾牌点了撤步。

盾牌就是恶心人用的,只能两个一起上。

这游戏单挑想杀死对面有点难度的,一般都是N打1或者绕后。

不告诉你,,不然以后我怎么玩盾牌,经常玩盾牌,已经摸索出一应对方法,太依赖反而会被欺负的很惨,盾牌一般攻击不高,挨两2刀没事,所面对盾牌要激进,好了,话就说到这自己研究。

直接巨剑甩开来打侧身,这游戏判定很神秘的。

按F,踢开对面,!然后保持住你双手武器的距离!应为拿盾的被踢后硬直大,不要想着双手斩杀对面盾牌,一个技术层面的是不存在的!

听闻,可以跳起来刺头。

设定上应该有斧头破盾,或者投掷武器使盾牌无效。

最简单的,找几个队友一起上怼他围殴致死。

打,往死里打,别给他回体力的机会,在配合踢。

我个人感觉从下往上劈容易打到对面不过我是枪盾,一般左刺击甩出去的时候往对面左边饶,刺击右甩有几率打到对面盾兵不过有可能把自己绕晕。

拉距离拉死。

F,要是踢不准的话,那就把他体力打完,把他盾打掉。

或者找间隙蹭刀。

一直举盾你就猛砍,他没机会回体力的,被格挡又没有体力惩罚。

我身为一个坚持双手Z剑的玩家我可以负责的告诉你遇到拿盾的对于双手大剑来说不好处理,当你砍对手的脚持盾的对手举盾的防御有效范围莫名的大,常常被挡下所以砍脚不稳。

硬刚盾牌?怕是有难度,长武器,陷进,火弹这些伺候,跑得慢,绕后呗。

关键贴上去踢的时候他就戳我了。

为什么非要单挑!拿盾直接扔火,队员绕后,踹盾,不行你还能跑。

雷霆一击《Mordhau》怎么挡反?
上一篇 2019年05月05日
雷霆一击《Mordhau》怎么格挡反击?
下一篇 2019年05月05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