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手游蜃境寻宝第二层击杀攻略


梦幻西游手游蜃境寻宝第二层击杀攻略

二层BOSS:明华夫人助战推荐:3 奶或 2 奶(例如:老鼠精 + 唐僧 + 观音 + 北海龙子)[殉葬宫妃]为龙宫.其他全是地府.[黄袍怪]为力地府。小怪叠毒后,主怪会使用索命结算尸腐毒,从而造成巨量伤害。可以带多个治疗保证生存,然后优先击杀力地府。期间注意恢复蓝量。



怪物:汤婆婆助战推荐:3 奶 + 输出(例如:惠岸 + 老鼠精 + 唐僧 + 北海龙子)龙宫小怪法伤极高,切入战斗前要注意自身状态,战斗中注意释放罗汉。推荐携带 3 个治疗来恢复气血。



怪物:殉葬宫蛾助战推荐:1 封、2 奶、2 输出。(例如:孙婆婆 + 北海龙子 + 惠岸 + 老鼠精)主怪为鬼魂怪,会自爆,扣除自己部分血量造成巨量伤害。建议优先集火主怪,然后在击杀对方输出。



怪物:金足乌 助战推荐:1 封、2 奶、2 输出。全法系怪物,法伤很高,保证自己状态,有罗汉注意释放,逐个击杀即可。



怪物:哭泣小童助战推荐:1 封、2 奶、2 输出。2 个[泣鬼]多使用龙吟,而且紫色[泣鬼]免疫封印。可以优先集火击杀一个[泣鬼],来降低压力。对面方寸较多,可以考虑携带小白龙解封。



怪物:人面兽助战推荐:1 封、2 奶、2 输出。最左边的怪物为龟速物理。建议优先击杀,然后守尸。



怪物:嗜血妖虎助战推荐:3 奶 + 输出(例如:观音 + 阎罗王 + 唐僧 + 铁扇公主)主怪为狮驼,携带多只输出小怪,如果觉得压力较大,就携带多个治疗助战,逐个击杀即可。



怪物:人首蛇怪助战推荐:1 封、2 奶、2 输出。怪物物防和法伤都比较高,携带多个治疗和法系输出,平推即可。



怪物:受困魅狐助战推荐:1 封、2 奶、2 输出。主怪为力地府,无难度,挂机即可。





除了上面这些,还有一些比较简单的怪物,比如:替身鬼。挂机即可。第二层的攻略就到这里了,感谢大家观看!

明日方舟4钱简单平民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5月05日
剑与家园PK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5月05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