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室逃脱13秘密任务《恐怖传奇3黑暗之城》找到所罗门图文攻略


密室逃脱13秘密任务《恐怖传奇3黑暗之城》找到所罗门图文攻略

将卡米拉母亲变回人形后,回到主广场,从船长身上拿到一个空壶。





然后进入步行道。



进入步行道后,先从左侧拿到冰柱和金属饰品。





接着先拿到箱子上的火柴,然后用金属饰品敲掉箱子上的冰,拿到剪线钳。





剪线钳可以剪掉链条,拿到里面的鞋子和油灯。





接着用油灯和火柴点火,并将冰柱放到炉子中,最后用空壶装热水。



得到热水后,用热水在船长那里拿到钥匙和短剑。



然后回到步行道箱子那里,用热水融化冰,并用钥匙打开箱子,用短剑拿到金属夹子。





打开箱子后,用剪线钳拿到一根金属线。



接着将金属夹子、金属线和鞋子组合。



用组合后的鞋子往里走,就能找到所罗门了。



密室逃脱13秘密任务《恐怖传奇3黑暗之城》瀑布图文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5月04日
密室逃脱美妆学院《发明时代》箱子怎么开?
下一篇 2019年05月04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