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使命时空屡战单刷攻略


全球使命时空屡战单刷攻略

单刷必带装置:离子防御塔,纳米虫群,机枪塔(其他远程炮塔也可以)武器至少一把超能,推荐轮子配冻结者必须buff加点:电量装置:20个(3.5关有6000多点数,加到10)装置CD:20个(7.5关有9000多点数,把电量装置加到20还有3000全部加装置CD,手速要快)到第8关差不多是20电量装置,10多点装置CD,后面关补齐就可以基本打法:2关喷火器的多,站2边楼梯拿把冻结者就可以守住,不行就吃点电放装置,3关放个虫群跑一圈,然后到中间楼梯打,boss不会下楼梯,4关要是有暴君放虫群站小房间里打就好了,8关以后站中间放里打可以,到处跑也可以,放个离子防御塔,除了会飞扑的恐龙和冲撞的怪其他都是站撸说说为啥这么加点,20电量装置(放装置0电消耗)20装置CD(装置冷却CD:0,只有几秒的放装置后的共享冷却)我单刷的是噩梦难度,这个图打了快20多把了,开的都是精良基友碎片和能量棒,想靠白票拿史诗的就算了吧









离子防御塔也可以换成功其他塔,就是不能站撸,跑图打法。

3.5关全部吃电量装置,这样4-7你可以多放几个虫群,靠虫群打伤害,我4级虫群,死了在怪堆放个虫群,靠复活的几秒无敌跑的障碍物后面,怪也就几秒死了,充了7-8次电到7.5关也有10000多点数,把电充好就没事,7.5关把电量装置吃到18就好了,留下45秒去开装置CD,不然时间到了装置CD少离子防御塔到后期不是0冷却还怕榴弹炮,一炮就差不多死了。

视频出不了,准备换台8000的笔记本,我这笔记本开录制掉针厉害。

炉石传说暗影崛起组卡刷金币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5月03日
开心消消乐隐藏关421关怎么过? 开心消消乐隐藏关421关攻
下一篇 2019年05月04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