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战甲《Warframe》基础设置攻略


星际战甲《Warframe》基础设置攻略

1.自定义按键 很多才接触这游戏的萌新又玩过其他FPS的人 觉得子弹跳的操作可能有点很难按



我们把按住下蹲这个键改成ctrl 子弹跳就变的很容易了 只需要按住ctrl使劲按空格就OK了。对于常用的键位可以设置快捷键 比如经常拿着近战EEEE的也可以在这里面改



因为本人经常玩猫甲所以我习惯把1技能设置为快捷键鼠标滚轮。



具体设置是从控制里面的自定义按键进入



很多萌新觉得这游戏奔跑要一直按住shift手很累啊 别问我怎么知道的 我萌新的时候至少按了一星期 在这里我们把这些点上 奔跑的话只需要点一下就够了还有右键瞄准什么的同理. 我是这么设置的里面可以看自己的习惯点开。但是按住切换冲刺是一定要点开的.

3.好了我们来到了界面 本次更新后我们进仓库不显示物品名称 看着一堆物品一个样头大 这时候我们需要把物品标签点开这样进仓库就能显示物品名称了。



没点开前



点开后



4.个人喜欢把默认显示放大地图点开 这样进图可以看小地图 方便跑图



实际效果



小地图会一直显示在右下角而不影响视野和游戏.

5.现在来到显示 很多小伙伴玩这个游戏可能有点晕3D 咋们把视野调到最大就不怎么晕了



6.屏幕抖动这一块 我是开着的很有打击感 但是你们打三傻的时候不妨关了可以减少很多影响 图我就不发了 就在上一楼视野选项的下面

7.强光建议关掉 不然在雪地场景你会瞎眼



8.动态模糊建议关掉 特别是平原坐飞机的时候影响较大



9.色彩修正这一块有很大的争议 我建议是不关的 默认也是不关的 因为这样在战甲放特殊技能时很有代入感。比如瓦喵4 洛基隐身等等 。有些人不喜欢的可以关掉。



关掉前



关掉后



10.鼠标中键可以选择所有物品 比如一组MOD

11.快捷使用破译器的按键是Y可以瞬间破译 但是不建议经常用 因为很多任务没法用破译器。

战锤全面战争莫大妈传奇极难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5月03日
堡垒之夜《Fortnite》第八赛季第十周任务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5月03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