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死狙击地狱之城攻略


生死狙击地狱之城攻略

配置:一个能用的高能龙骑兵,最好橙色芯片左右,探路希雅,泰克斯,圣手,前影,金蛇,夜魔雷,等级45左右,核心五个槽至少300以上,天赋全满,武器全满配。

第一关没啥好讲,第一波站桥上扔夜魔雷,增强火箭弹怼一发,圣手突突突,注意走位拉怪,可以在前面留一点小怪,因为铁甲的冲撞可以被小怪,或者障碍物挡住,也就是有碰撞体积的(无端还算良心),可以留几只小怪保命以防被铁甲撞死,优先打自爆和缠绕还有远程,不推荐g36c,没啥输出,第二波参考第一波。

第三波,boss的话一发夜魔雷晕小怪直接圣手贴脸输出boss即可,别吝啬复活币。

第二关地图比较大,来回拉怪突突突即可,可以参考地狱一的攻略。

boss的话也是夜魔雷一晕站boss底下输出,被控住了自己想办法走位,不要走直线,不然会被远程秒。

第五关,可以说是最简单的一关。先别急着进去,在下面攒好能量,然后上去夜魔一发一直扔金蛇,怪差不多清完之后进小道去第二波那里蹲着刷怪,可以离缠绕体近点,近的话不会缠绕你,超过一定范围就会,第二波参考第一波。第

三波也就是快boss那波,去中间那个角落里待着,圣手右键,顺便扫波龙魂,夜魔一扔,金蛇无脑e,死了直接复活直到你无能量为止。

boss的话,也还行,绕着boss打,boss放大蹲下即可,刷小怪之后金蛇对着刷小怪的房间放技能,把刷怪的那个囊打掉就可以了。以上即是新图地狱的攻略。

倩女幽魂2朱裙泪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5月03日
封缄之都古拉塞斯塔海帝圣泡光厂电疗机关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5月03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