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坏3rd天命教国第四日攻略


崩坏3rd天命教国第四日攻略

天命积分第一,必定被两面夹击。煌票金,只要煌不傻是百分百的操作。海盗几乎也是一定票银的,两边一定是同时受到攻击。天命不弱,如果守银,结局是和第一天煌一样,丢一守一。但是丢的那个一,一定要丢的果断,越果断越好,一票不打是最好的。总体策略倾向是弃金(其实和昨天弃4是一样的策略,让煌无处可去,他们就会上船)。海盗票银,如果我们票深,下路就是两家互换。如果我们票银,都是保持原状。这是无奈之举,但没有办法。

再说说弃金一定要弃的果断,千万不要浪费票力,同时不要消耗煌的票力。要让煌有精力上船,为下一天做准备,今天我们是硬亏,必须得认了。

如果按照我这个分析走向正确的话,同时三方都不傻的话,明天会是个很有趣的一天:

天命掉金+一个据点给煌,海盗还得送一条船给煌(本来如果弃4,这个战略是昨天就有可能实现的,我们送甲,海盗送底),可惜可惜了。煌的机会来了。

现在来看,因为昨天的憨憨操作,局势趋于平衡了,如果不考虑吃鸡岛,现在基本是天命机会3.5,煌机会3.5,海盗机会3。

我们好歹比海盗好一些,我们有机会优势,为了不和煌起冲突我们可以让煌,而海盗没有积分优势,他们也得让煌,唯一的差别就是煌只会在确定打下能打到我们的目标时,才会去攻击海盗,前后优先度不同。

今日战略总结:弃金票深(和海盗换家),或者弃金票银(和海盗死磕银)。弃金,弃金,弃金,重中之重。

激战2《GuildWars2》战士进阶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5月03日
封缄之都古拉塞斯塔天使支线任务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5月03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