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光游戏《龙雏》公主性格攻略


橙光游戏《龙雏》公主性格攻略
小恶魔 1.公主惯会投机取巧,成日无所事事,身边的宫女们和奶嬷嬷也尽是甜言蜜语之流。这样下去惯着她的性子可不好。虽为公主,陛下也得注意啊。
2.规矩学得尚可,只是有时会偷懒。
3.公主若是个小皇子,怕是能成大事呢。有礼有节,明事懂理,说话听着也让人高兴呢。
任性跋扈 1.陛下,这本不是奴婢所虑之事……但还是得说一声,公主再这样下去,恐是要遭天下人耻笑。这坏的不是她自个儿的名声,连带着您教女不当的名声若要是传了出去,那其他公主该如何是好。
2.公主平日规矩尚能过得去。按公主的性子,这已经挺好了,奴婢平日也不会多拘着她。
3.公主可真是真人不露相呢。该活泼时活泼,该守礼时守礼,难怪奴婢听说公主在太后娘娘那里也颇得喜爱。
安静内秀 1.陛下奴婢真是拿公主毫无办法。说什么她都点头答应,可真要做起来真是让她比登天还难呐……
2.公主看着安安静静,实则小毛病不少。奴婢说句实话,这要是太后娘娘请了哪家的闺秀进宫,怕是公主的规矩还不如人家。
3.公主原本就乖巧,规矩好也是自然的。
高冷才女 1.公主虽爱写爱画,唉……本是好事,可就是太恣意了些。不像位公主,倒像哪个深山里的狂士。真该好好改改。
2.公主看书看得虽多,但时常囫囵吞枣。且看了一些就自诩明白了,奴婢觉得公主还得好好静下心来。
3.公主与奴婢平日颇为谈得来呢。小小年纪,又贵为公主,竟也是个雅人儿。
橙光游戏《龙雏》皇后性格表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5月02日
橙光游戏《江湖风云录》女角色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5月03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