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手游蜃境寻宝第三层怪物击杀攻略


梦幻西游手游蜃境寻宝第三层怪物击杀攻略

第三层BOSS:魔化李元吉

本官爆炸非常高,而且有 2 个方寸,难度比较大,这里推荐 2 种打法。

第一种:

3 奶 + 小白龙(例如:惠岸 + 观音 + 老鼠精 + 小白龙),硬抗伤害。隐攻首发,优先封印、集火傀儡娃娃,然后封印熊兵和狼兵。

第二种:

3 输出阵容(例如:唐僧 + 西海龙王 + 北海龙子 + 小白龙),比谁输出更强。

利用慈航、九叶莲露让来复活助战,保证助战 6 回合的输出,来清除所有小怪,然后利用虚幻咒、踩塔等来慈航助战击杀主怪。



怪物:太白金星

助战推荐:双奶或 3 奶 + 输出(例如:老鼠精 + 唐僧 + 惠岸 + 北海龙子)。

开局封印惧封星,让其逃跑。第 6 回合泡泡会集体爆炸,造成伤害,可利用罗汉减伤,保证己方生存。也可在第 5 回合换隐身宠物,人物使用纸人增加生存。全队阵亡后用隐身宠物拉人物,引诱对面分裂星自爆。



怪物:混乱熊兵

助战推荐:双奶 + 双法(例如:唐僧 + 惠岸行者 + 西海龙王 + 北海龙子)

主怪会召唤众多小怪,第 7 回合还会召唤 1 波龙宫小怪。建议使用法宠首发,争取第 2 回合打死至少 6 只小怪,争取 6 回合结束战斗。



怪物:白无常

助战推荐:双奶 + 双法(例如:老鼠精 + 唐僧 + 红孩儿 + 铁扇公主)

牛头、马面携带鬼魂,智慧小鬼会玉清解封白无常。建议首发钢板肉宠用来吸收伤害、吃药、保护助战不死。优先封印鬼卒,在击杀智慧小鬼之后改封主怪,愤怒足够可以释放罗汉。

如果你不是封系职业,可以用三奶阵容来硬抗。



怪物:傀儡娃娃

助战推荐:双奶 + 双法(例如:唐僧 + 惠安行者 + 西海龙王 + 北海龙子)

3 狮驼岭小怪,物伤较高,建议携带双奶保证生存。此关比较简单。



怪物:羽偶人

助战推荐:双奶 + 双法(例如::唐僧 + 惠安行者 + 西海龙王 + 小白龙)

主怪为方寸,其他小怪随机输出门派。带双奶 + 小白龙 即可。



除了本文介绍的怪物,还有一些其他怪物,比如:[残暴狼兵],这些都比较简单。只要注意保证生存即可。第三层的击杀攻略就到这里了,相信大家观看!

新三国杀神陆逊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4月30日
生存之日《DayRSurvival》剧情事件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4月30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