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征服者4现代战争原油危机攻略


世界征服者4现代战争原油危机攻略





思路如下:6个红圈,3个在我方手中,3个需要夺取,威廉姆斯本身是一个红圈,不需要占城,杀了他即可。但到了8回合左上必丢,所以须在7回合结束战斗。左路红圈守备较弱,海军配合中坦即可拿下;上路两红圈需要古帅出手,主力北上,拿下盛田一夫城后引威廉姆斯出城,核弹,古帅一拥而上痛击之,击杀后过关。离子炮直接扔给威廉姆斯。下面是详细攻略。

将领:古帅(输出必须足),隆帅,小梅塞。(谣言大队)

科技如下。







坦克科技尽量高一点,其他科技随意。科技不够的多上将。





第一回合,部队靠岸,古隆北上,剩余部队左进,走位如图。离子炮给威廉姆斯。





第二回合,古帅,梅塞登陆,超炮走到如图位置,避免背集火。梅塞打城。





第三回合,上路古帅抵近盛田一夫城输出,尽量打出谣言,隆帅登陆。左路超炮登陆输出城市,梅塞向左走一点避开海军火力,巡洋舰打城防。





第四回合,上路隆帅走到盛田一夫城下方沙漠输出,古帅到北面平原破城防连击输出,一定要晕住他,防止出城爆超坦。左路继续连击打城,注意控制敌人血量,别让他出城爆兵,最好晕住。





第五回合,上路古帅连击破城击杀盛田一夫(有一次打出503伤害真的看不懂),隆帅占城蹲着,古帅继续向西北方向移动。重点来了!在如图位置空降一支步兵,百分百引威廉姆斯出城,这是关键!左路梅塞连击破城并占领,然后蹲板凳。







第六回合,威廉姆斯成功被引出城,然后就是喂他核弹离子炮,空军补输出,古帅冲上去开无双痛击之。





第七回合,放一张另外一把的图,这里可以看到伊诺努还有一丝血,只能再撑一回合,而我们则刚好击杀威廉姆斯,三个红圈全部到手,7回合稳稳的过关。完结。







最后说一下,输出不够的用sl大法,科技不够的多上将。这个是中配速通攻略,用正常打法打不过的可以尝试一下,有奇效。配置高的还可以压低回合。完结撒花。

航海王启航角色培养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4月30日
剑网3指尖江湖万花弟子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4月30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