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剑奇谭网络版烬木之庭困难通关攻略


古剑奇谭网络版烬木之庭困难通关攻略

首先从野团最难的烬木老三开始,比如炸石头传毒跳人站圈各种灭团点

灭团无非是因为boss技能,那么提前知道boss技能并做出应对,或者知道boss回放一套什么技能,就可以很好的应对灭团点,

优秀的指挥往往能在关键时刻提醒队友要做什么,比如出圈前告诉队友提前站点,这样输出、奶就会省出一个位移,大范围掉血前告诉奶妈奶满团血,有输出站boss脸前提醒一下可能就少了一个暴毙鬼。

一.技能轴,boss技能不完全按时间,比如第一次传毒是血量轴还有破金身的影响,但大体差不多,而且技能规律也一样,下面是根据实战视频总结的针对团队的技能,不含打T的:

0:27跳 0:39毒,血量轴

1:01圈,石头炸+1:20跳 💗圈后团血

2:00咬+2:12跳

2:32圈,石头炸+2:58咬💗圈前团血及boss位置

3:58跳+4:01咬

4:09圈,石头炸💗圈前~~~

4:48跳+5:06咬

5:45圈,石头炸+6:15咬👍

6:57跳+7:17咬

7:24圈,石头炸💗圈前~~~

二、不难看出:

1.一共出5波圈,高DPS4波圈。两次圈间隔大约1分半

2.第1波圈后最难,因为出圈、圈后接跳,如果炸石头就是三套技能,应对:圈后奶大加,不炸石头,接跳的开减伤

第2,3,5波圈前最难,因为跳/咬boss位置会变,而且掉团血,出圈前一定要提醒奶满和提前占位

第4波最简单。

3.两次出圈中间都是3次技能,跳咬跳/咬跳咬,一般 都是出圈撞石头后一次技能,出圈技能2连

三、总结——指挥要做的

1.第2.3.5波圈出圈前提醒站位及奶满团血,第1波圈出圈后大加;

2.提醒打哪个石头,打几个石头,是否开减伤

3.传毒安排(建议轮流传毒,用无敌/减伤传的,传毒少一个无敌/减伤易暴毙且不利用提升队伍dps)

四、建议

老三真的是每周进野团或别人固定团非常容易灭的一个Boss了,一个是站圈问题,一个是炸石头。

其实指挥得当,合理安排减伤技能和奶妈大加,炸石头也不会灭团,祝大家下本一次过石头出武器,周周升装等

困难烬木老三基本和普通一样,不过AOE伤害大大增加,多了一个传毒:

1.黄圈都要站人,站完后一次团队AOE,一个圈没站人增加一次AOE,两次没大减就会死

2.点名的人躲石头后面boss会撞掉,一共3个,没撞掉的打掉,每存在一个石头炸一次AOE伤害

3.沉默的人要在boss撞的石头前,被撞以后接触沉默(站完圈后向boss靠近,一般都没问题)

4.【传毒】

a.开场82%血后点名一个人,感染尸毒后持续掉血不多,同时增加40%还是50%攻击,1分钟后变为小僵尸,需要咬一名队友恢复回去,循环下去;

b.被感染的人会有debuff,因此如果想被连续传染需要开无敌或大减,让僵尸队友再咬你;

c.咬人不要在人群,会范围眩晕队友。

懒得详细描述机制了,本来想多写些给萌新,不过发现要码很多字,而且很多还是要实战。

下面就只总结技能规律和时间了,希望yy指挥的人自己能清楚boss技能规律,提前让队友做好准备,队友和队伍过本也都会更轻松

烬木老四,没红圈提示

一、技能轴

0:05黄条分摊 0:21十字斩+270°

0:46影子分摊0:55十字斩+270°

1:02黄条分摊

【1:22小游戏】(1:39,如果破定延长17S,后面一样)

1:51影子分摊2:00十字斩+270°

2:19黄条分摊2:31十字斩+270°

2:42影子分摊

【2:53小游戏】

3:11十字斩+270°3:18黄条分摊3:24打断

3:33影子分摊3:44十字斩+270°

4:08黄条分摊

【4:13小游戏】

4:33打断4:53影子分摊

5:02十字斩+270°5:09黄条分摊

5:31十字斩+270°

【5:38小游戏】

6:00打断6:04影子分摊

6:12十字斩+270°6:19黄条分摊

6:42十字斩+270°

【7:05小游戏】

7:22打断7:26影子分摊

7:34十字斩+270°7:43黄条分摊

8:07十字斩+270°8:15影子分摊

二、技能总结,

Ⅰ.一共5次小游戏;1,2,3次是分摊后进小游戏,4,5次是十字斩后进小游戏;

只有第2次小游戏后是十字斩,1是小游戏后瞬影万劫,3,4,5下游戏后是打断接瞬影万劫

Ⅱ.瞬影万劫后必接十字斩,也是团血严重的节点

Ⅲ.黄条和影子分摊轮流出现,三轮分摊后1,2,3次小游戏,两轮分摊后4,5次小游戏

实战时间自然不固定,技能规律大体相同

三、指挥总结

小游戏后让队友回到标记点位,黄条分摊1.2队指挥好即可。

这boss只是打断、DPS、小游戏认NPC难一点;团血也就瞬影万劫+十字斩掉血厉害,大约1分钟1次,奶妈轮流大加应该是没问题的。

辐射76《Fallout76》爆裂霰弹流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4月30日
世界大战1914降低武器升级成本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4月30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