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王启航角色培养攻略


航海王启航角色培养攻略

1.我建议大家在140级之前,还是使用击倒队伍,藤虎+巴托无论是推本,还是巡航还是监狱,还是通缉榜都比较好打。至于强智和布鲁克,则按大家需求来,这2个角色能让击倒队在PVP端有所增强,不过PVE难当大用。所以这里就锁定了2个角色,巴托和藤虎。

2.我建议大家至少给自己选择一个核心作为140级之后的转型标准,这里推荐黄猿,明哥,黑胡子,三选一。所以这里就锁定了1个核心。

3.140级开始的巅峰副本,决定了角色在140之后进阶材料,而巅峰副本里,有道具掉落加成的分别是马儿高,乔治,新世界罗宾,新世界路飞。所以这里就锁定了4个必养角色。

4.戈普在盟战中的作用是必须的,除非你的公会不打盟战,每人一个戈普是消耗对方的最好办法。所以这里就锁定了1个必养角色。

5.然后通关回忆所有六周目需要准备单挑能力比较强的2-3个持续伤害角色,2-3个非恶魔果实角色,3个火系角色,3个水电系角色,3个女性角色,这些角色可以重合叠加,比如娜美既是非恶魔果实角色也是女性角色。乌索普既是持续伤害角色也是火系角色。综合看来,乌索普(持续+火+非果实),山治(火+非果实),娜美(电+女性+非果实),瓦帕(火+非果实),薇薇(非果实+女性)是大家很容易提升并且免费亲民的角色,当然,有钱的或者有阵容需要的,可以替换为新世界乌索普,山治和娜美。这里确定5个非必养角色。回忆还有很多平民角色可供参考,下面会继续讲。

6.通缉榜的香克斯,赤犬,青雉,三选一以及公会领地战箱子里开出的罗,都是突破后堪当RMB角色核心一般的存在,虽然时间较长,但是绝对值的。这里锁定2个必养角色。

7.烟鬼在突破后是非常亲民并且好用的角色,最主要的是突破速度极快,纯免费。这里锁定1个必养角色。

8.刚刚说回忆的时候有谈到各种类型的角色需要,不过如果你选择(斩击)雷利+白胡子+罗,(水电)青雉+甚平+新世界娜美,(火)马儿高+萨博+新世界山治,这几类大后期的阵容开局的话,那么打回忆的时候,你可根据你阵容里缺少的角色来进行补充培养,比如斩击缺持续伤害/女性和火,水电缺持续伤害和火,火队缺女性和水。

综上所述:

只要你不是V15以上的大V,一开局就走斩击,水电,火队或者三核心核弹队的大佬的话。

开局藤虎+巴托,最为划算。2主力

核心黄猿或者明哥,最为划算。1核心

巅峰加成的马儿高,乔治,路飞,罗宾。选2个进入主力队伍,其他2个130级之后再培养。2主力+2替补

老乌索普+娜美+山治+瓦帕+豪格巴克+佳妮法是打回忆性价比最高的6神角色。6特殊

戈普只有突破后打盟战有用,但是决不能不用。1特殊

薇薇和烟鬼作为最亲民的平民神卡,突破后堪比大多数的SS+角色。2替补

通缉榜的香克斯,赤犬,青雉,集中选一个培养,绝对超值的SS。1替补

鳄鱼,艾尼路,鹰眼,虽然优先级低于薇薇和香克斯赤犬等,但是在之后还是属于将就可用的行列。3特殊。

以上总计4主力+1核心+5替补+10特殊。除了以上20个角色,其他角色基本上是培养一个亏一个。



写到这里一定有人说,我不玩黄猿明哥的平民阵容。我要玩斩击,水电,火队,核弹。

OK,其实你只需要将上面提到的4主力+1核心,更改为你的队伍5主力即可。

比如



斩击队伍以雷利为核心,你可以搭配红色区域的4个高配角色,也可以用蓝色区域的低配角色。



水电则以青雉+甚平+新世界娜美为核心,可搭配红区域的高配角色,也可以搭配蓝色区域的低配角色。

明日方舟《Arknights》第一章固定编队作战关卡三星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4月30日
世界征服者4现代战争原油危机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4月30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