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王《Overlord》重点难点通关图文攻略


霸王《Overlord》重点难点通关图文攻略

1.第一个卡关的地方是消灭六个古树的树根。两个山洞、一个神殿、一个水路尽头和一个刚开始的路旁都消灭了,就差一个。最后顺着这棵树根的藤蔓找到了。俗话叫顺藤摸瓜。



2.矮人的矿山地区,打死石头怪,小鬼隐藏到女神像角落。这时如果不能继续剧情,一般是修改器产生的冲突。关闭“小鬼数量不减”的选项,重新读档,继续剧情。



3.黄金山第三扇门口(有个男子在附近),矿山跟踪女神像任务也完成了,开关也转动了,门口的男子也对话了,门就是不开。通常是没有进行天堂镇剧情。打死精灵王,直接从森林古树的出口到黄金山。就会出现该情况。《霸王1》虽然是自由度较高的游戏,但还是要按进度来。继续天堂镇的剧情。到一定程度后,再回到黄金山,无须派小鬼拧开关,直接就可以进入了。



4.完成矮人的啤酒厂任务后,找不到通往下一个区域的入口。乘坐电梯,重新上到一层,就会有门可以进入了。



下面是资料片。

5.精灵深渊。就是精灵剧场。精灵剧场的前台进不去。等到第二幕开始就自动打开门了。



6.精灵剧场第二处炸弹炸背景的地方找不到。就在武器模板的右侧。霸王视线正对着炸弹出现地点和武器模板这条线的右侧,那个障碍就是。



7.海文皮克城(天堂镇)深渊,打不倒在火上跑的威廉。先派绿鬼站在左侧的高地,再派红鬼和威廉战斗。威廉跳起来,绿鬼就能攻击他。绿鬼能跳跃。



8. 海文皮克城(天堂镇)深渊,威廉除草的任务太难了,除草机有惯性,时间还太短。看网上大神的除草机路线图片,再开个变速齿轮,没有更好的办法了。



9.深渊之石不足,无法进入最终深渊。资料片里新增四个深渊,每个深渊都要守护一块深渊之石。当游戏显示“守护失败”的时候,表示你这次是得不到了;随后显示的“成功”,是指你打通了这一区域。守护失败,没有关系。再回到这个深渊。如果你刚才打通了这一区域,大摇大摆重新把深渊之石扛走,没有敌人阻止你。精灵深渊笔者就是这么干的。矮人深渊就麻烦了——要得到深渊之石,必须让愤怒的矮人把矮人王雕像砸坏,才会出现;要引来矮人矿工,就要得到金带;要得到金袋,你必须去地下楼梯迷宫。这地方可也太麻烦了。如果上一次你没有去过的话,一切要从头来过:从楼梯迷宫找到一个区域,打死死神,取得金袋,到这个区域的后门,里面有传送点,那里有一个无限出现的小怪,让小怪撞坏墙壁,你才能把金袋扛到矮人王雕像的房间。说来简单,过程极为复杂。



10.最后一个深渊,怎样同时烧到六个挂在墙上村民,引发小怪出现,撞开石壁?不要提前在村民脚下布置小鬼——那样影响视线;也不要开一击必杀的修改器,那样一个火球过去,村民就死了。一个一个红鬼指令烧村民,不停地抛火球,总有一下会同时抛出,触发机关,引来小怪。



11.最终战前的机关,怎样同时按下12个开关的机关,打开道路?变速齿轮,调到-4倍速——-6倍速之间,都没问题。操作小鬼一次完成,中途不会有任何失误。切记一共12个开关,建议先打开身前的两个,再跑远去按挨着的10个开关。



12.最终战,三角头怪龙撞一下就不再出现,无法继续打下去。关闭“一击必杀”功能。怪龙最终要死四次,复活三次,才真正死亡迎来结局。开启“一击必杀”,游戏默认BOSS已经死亡,所以不会复活,也就不会出现结局。



13.最终BOSS不出撞墙的绝迹,怎么办?最终BOSS要死四次,也就是要撞墙四次,才会真正死亡。怪龙有三招:用爪子横扫、爪子拍地,然后往上拔出、甩头横扫。攻击怪龙不要间断,趁他爪子拍地往上拔的时候,上绿鬼猛K,然后它就会甩头横扫了。建议第三、第四次撞墙前,提前把小鬼布置到墙周围。

最后的想法《LASTIDEA》斧盾斗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4月30日
阿尔比恩OL《AlbionOnline》采集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4月30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