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将我海军某潜艇基地的潜艇部署情况通过计算机网络非法提供给一外国著名军事杂志。在审判过程中,法院决定对其取保候审。


甲将我海军某潜艇基地的潜艇部署情况通过计算机网络非法提供给一外国著名军事杂志。在审判过程中,法院决定对其取保候审。

(1)关于对甲取保候审的执行机关,下列哪一选项是正确的?( D )

A.法院            B.公安机关

C.军队保卫部门    D.国家安全机关

(2)对于侦查机关收集到的下列证据,既属于直接证据又属于原始证据的是?( AC )

A.潜艇基地的部署示意图

B.证人看到甲出入潜艇基地的证言

C.甲与该外国军事杂志取得联系的电子邮件

D.甲对自己犯罪行为的供述

(3)针对计算机网络犯罪,侦查机关常用的取证方式有:( ABCD )

A.数据复制    B.数据解密

C.数据恢复    D.隐藏数据的显现

(4)一般情况下,本案的一审由哪一级人民法院负责管辖?( B )

A.基层人民法院    B.中级人民法院

C.高级人民法院    D.最高人民法院

中级人民法院管辖( )第一审刑事案件。
上一篇 2019年04月30日
国家对在维护国家安全工作中作出( )的个人和组织给予表彰和
下一篇 2019年04月30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