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越星弧安罗符文石日常boss攻略


跨越星弧安罗符文石日常boss攻略

青谷研究所

究极无语打法

害羞苏西云雀狗(苏西想换谁换谁,统帅系的巴拉格三藏密探甚至都可以)(狗转守卫者)

1.狗穿使徒套其他人任意

2.起手害羞zzz,狗嘲讽。其他人任意

3.害羞1技能奶狗后看情况开3技能。狗嘲讽后zzz一次之后全部2技能锤对面二号位(没错你可以每次都打断三个人)

4.砍死即可

南船座铸炼区

无脑低配打法

害羞巴拉格狗多米尔(好装备给多米尔就行)(狗就是用来好打断的,你自信换云雀密探艾拉都可以)

1.鉴于有些人扛不住boss的一下撞,故特意用多米尔,变身后血量爆高。

2.起手害羞三技能,巴拉格3技能,狗开个嘲讽后zzz,多米尔变身

3.狗一直zzz对面读条了就2技能锤一下,多米尔2技能打(没错伤害爆高),害羞看情况奶3技能不断,巴拉格三次3技能后卖萌即可。

激战2《GuildWars2》魂武PVE直伤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4月29日
问道手游餐风、饮露怎么得?
下一篇 2019年04月29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