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order新手攻略


Disorder新手攻略

1.对于开局游戏路线选择

a路线人多(喜欢刚的人可以选择)

b路线人少(更加利于吃鸡)

2.登入选择

无论是a路线还是b路线,一般玩家都是能出仓就出仓刚刚出仓的时候人会非常多,同样喜欢刚枪的同学马上出仓没什么问题,为了吃鸡个人建议迟点出仓会好点。

3.野区击杀电脑人

个人建议打一波就好了,不建议打多,打多了基本上没有时间去往中心。

4.地图秘密

地图中会有资源点,以及无人机载具点,去资源点人比较多发育也比较快,喜欢刚枪去资源点是个很好的选择可以枪一个但是同样不建议多抢会没时间。吃鸡的话更加倾向去无人机点能更加快速到达中心。

5.重要的东西

进入游戏后选择路径位置当金币足够时候能买装备,右边每升级能获得一个技能

个人建议:

1.队长最好能手动申请当队长

2.脱离跟随出仓别有冷却cd

3.游戏耗电比较大

4.人物选择时候没人往上拉有些人根本不知道底下还有两个英雄可以选择

5.游戏有时候会出现地形山突然消失然后突然出现

6.枪械方面伤害,狙击枪可以适当提高下打电脑人伤害,同样其他枪械也建议提高下对于电脑人伤害。原因可以加快游戏节奏,减少发育时间。

7.中心位置不够明显,最好能增加点地图明显→之类的指引

救赎之地手游暗夜游神西尔芙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4月28日
三国志汉末霸业军事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4月28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