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师真蛇单134速火灵座敷+白蛋通关攻略


阴阳师真蛇单134速火灵座敷+白蛋通关攻略

(全员386防御,具体以自己大蛇为准进行调整)总体式神山兔、丑女、八岐大蛇(6层换鬼切,有针女蜃气楼21000超星小小黑可放弃鬼切)、座敷(萌新携带)、小小黑、白蛋(随便什么都可以,神乐版本上心眼超星丑女)、童男(一层上场牺牲)共计8只(不算童男白蛋实则6只即可)

一速兔子招财211速(大于210即可,因为有小数点211比较稳)

一速丑女心眼荒骷髅大于小小黑速度+30

二速丑女心眼129速(超星即可防御要根据八岐大蛇盾量调整,双丑女为神乐版本,萌新有条件可以心眼荒骷髅,没有就地震鲶蜃气楼,蜃气楼最佳,实在不行就升星二四六带防御加成)

火灵座敷134速(大于鬼切即可,两件套地震鲶最佳,防御尽量高点不要10层没打火就死了)

蚌精大蛇生生暴(28000生命200爆伤应该够看,具体数值可搜索nga真蛇彼岸花蚌精盾要求,根据大蛇蚌精厚度调整辅助防御)147速(10层左蜘蛛210速单拉最低要求147速,148+最好)

鬼切破势攻攻暴伤(无追月神所以建议伤害21000)左右大于133速(133速为6层左蜘蛛单拉最低要求,有小数点建议134速+更保险)

小小黑(针女超星即可有条件荒骷髅蜃气楼,荒骷髅18500以上,带蜃气楼21500左右应该可以不用鬼切,用来一层神乐版本不换晴明,神乐最快晴明最稳,晴明版本速度需+30快过大蛇,148速大蛇即为119速小小黑)

超星童男129速(超星即可,在神乐之前复活小小黑,晴明版本丢四个不加速度生命的招财就行)

白蛋(丢四个招财随缘)

一层:山兔 丑女 八岐大蛇 座敷 小小黑 童男

山兔拉条=6火,丑女草人=4火,八岐大蛇普攻小僧=4火,座敷打火=7火,小小黑大招=8火(鬼火条回火),童男复活=5火,神乐疾风大蛇大蛇不洁小小黑(未实验)晴明盾7火打第二轮

二至五层:山兔 丑女 八岐大蛇 座敷 小小黑 白蛋(超星二速丑女)

丑女连大蛇,座敷看看有没有7火打第二波没有就打火(一直打火算了好麻烦),晴明版本开盾打第二波,神乐版本二速丑女放草人神乐疾风小小黑。

六层:

无蜃气楼小小黑:

山兔 丑女 座敷 鬼切 小小黑 白蛋(丑女,神乐版本没白蛋) 连阎魔鬼切大阎魔小小黑开大(真蛇貌似会超小小黑车可以一速兔子拉完条普攻再拉一次条)晴明盾打第二波(没蜃气楼小小黑六层统一晴明,带了二速丑女就普攻,有荒骷髅的丑女插草人)

有蜃气楼小小黑:山兔 丑女 八岐大蛇 座敷 小小黑 丑女(白蛋) 神乐(白蛋用晴明)连阎魔小小黑一次四连斩之内打死触发的返魂香会被蜃气楼挡掉(一发大招收不完触发返魂香就gg),收掉阎魔7火二速丑女草人神乐疾风小小黑 晴明的话开盾打第二波就好了

七至十层不上鬼切,直接兔丑蛇火黑丑(神乐)或者兔丑蛇火黑蛋(晴明)

根据小小黑伤害和丑女草人等级连大蛇或小怪嫌麻烦满级草人连大天狗、酒吞、荒就完事了。神乐双丑女就疾风小小黑,晴明开盾第二波。

10层满级草人连匣子或者左蜘蛛(21000左右纯针女连匣子不出针女没打死左蜘蛛翻车,建议连左蜘蛛干死她)10层神乐感觉疾风会没火开大建议换晴明

神乐版本有蜃气楼小小黑只用10层换晴明无蜃气楼6层神乐换晴明大蛇换鬼切10层晴明,晴明版本稳扎稳打不用换阴阳师6层换鬼切萌新出个火灵座敷和白蛋就好了。

一层神乐版本尚未测试,十层连匣子翻车了连左蜘蛛应该可行。自己打用一速火灵追月(或者招财追月火灵兔子)替换座敷然后双丑女更稳更快。

这是我用的式神可做参考,小小黑已改进。晴明版本十层未完善神乐版本一层未测试,具体是否可行之后我会进行实验,所以有没有134速+的386防御以上的真蛇座敷白蛋司机呀,座敷丑女也行,二到九层全过了所以不用担心翻车问题。

凤凰心计碎影千华纸作鸢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4月27日
橙光游戏《蓝宝石般的被害妄想少女》第二章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4月27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