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荣《Vainglory》赏金猎人西弗尔攻略


虚荣《Vainglory》赏金猎人西弗尔攻略

英雄被动

双重射击

这个被动体现了银钉前期的强势,他可以前期追着女枪,霸龙,基尼点。为什么这个被动很强势?女枪和基尼前期不强;霸龙前期虽然有爆发,但是后续伤害不是很够(特别是没有攻速的时候)。而银钉,持续伤害足,被动刷新快,配合被动和2技能还能打波小爆发,这是其他英雄所没有的优势。



1技能

钉刑

西弗尔之所以有团战搅s.h.i.t棍的称号,就是因为这个1技能。网拉好了,团战对面辅助原地残废,对面突进被阻挡,对面后排没有保护……后面我就不用说了。这个技能用一个词来形容,就是恶心

。当然这技能想用好是要脑子的,没脑子瞎放陷阱,就是耗蓝罢了。



2技能

邪恶祝福

技能伤害比较低,不过是个探视野的好技能。另外,这个技能还能刷新被动,可以短时间打出一波伤害。

推荐优先点2,并点满。



大招ULT

审判之箭

这个技能几乎没有前摇,直接射出来,撞到墙或网还有眩晕,强制位移距离还远,突进的噩梦。

这个技能还会加强被动,增加银钉的DPS,又有伤害又有控,他不是搅屎棍,谁是搅屎棍?



玩法

满被动平A+2技能+平A

基本玩法我就不多说了。

拉网+反向大招

打一些突进的时候蛮好用的,特别是打安卡,她1技能瞬移过来,你身后拉个网,她连技能都放不了,然后反向大招射进塔里,不死也得大残,还得交药瓶。

优秀adc的五个原则

1.对兵线的了解要深入,会运营蹭经济

2.对面上路消失主动报miss

3.多去支援,帮助队友,打小团

4.需要稳健的心态,不要轻易炸

5.不要轻视敌人,adc身板脆容易被秒

装备

第一件大件

斧头和面具

斧头伤害高,面具能续,你会选择哪种?





第二件大件

骨锯

无论你第一个大件是面具还是斧头,第二件都是骨锯。因为攻速会减少被动CD,其次骨锯相比毒刀,两者之间提供的攻速只相差5%,提供的物理值也只相差5,但骨锯的被动却强于毒刀,而且十分适合西弗尔,弥补了西弗尔中期伤害不足的问题。

出骨锯绝对不亏,买就完事了。



第三件&第四件

凿子或毒刀,或者都出

两件装备都提供攻速,凿子提供更高的dps,毒刀提供削减回复,都是不错的选择。

第四件除了这两个,还可以出暴击。不过,欧皇的暴击,箭箭暴击;非洲人的暴击,没有暴击。





第五件&第六件

这里我就不多说了,防装肯定是要的,当然如果你有我这么强

或者对面很菜可以考虑一下5输出。鞋子可以早点出,这样支援和机动性都有很大的提升。





拉网

这是在下路1塔位置,这是陷阱的摆放方式,这样可以防对面gank,还可以配合队友抓人。





拉网

在敌方2塔位置,我们可以这样拉网,可以防止对面在三个地方包你,如果对面都过来可以把钉子钉在3个钉子的公共区域。

总的来说,钉子的作用就是封路,分割战场,诸如此类的地方都可以这么做。

还有钉子要斜着拉,因为建模体积的原因,斜拉沉默的时间比直拉更长,这都是小细节。







救赎之地丽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4月27日
凤凰心计碎影千华纸作鸢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4月27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