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伊传说竞技场攻略


盖伊传说竞技场攻略

①萌新初级指南:刚刚进游戏我该编个什么队伍打竞技场呢?

如果是平民玩家,可以选择编队1:一个奶妈一个输出一个控制和编队2一个奶妈两个输出,这两种编队我称为均衡流。

注意事项1:编队1要求的控制是露波,琰这样的强控,或者雅恩这样的全体控制

注意事项2:如果不是对自己的练度特别有自信尽量不要选两个群体输出

注意事项3;不要编入没有控制技能的坦克盖伊,因为对面是没有仇恨的。

②萌新进阶指南:为那些对自己的盖伊池有自信的萌新准备的指南

控制流编队:全选控制盖伊,琰、鲁波、雅恩,灵体选秘法师的冰系专精,或者两个控制盖伊搭配一个输出。

注意事项:控制技能要优先对面输出最高的角色,其次是奶妈,千万不要选没有特殊技能的坦克

应对方法:遇上控制流如果自己也有控制技能就把控制技能给对面的主控(露波、琰),没有就先集火对面的输出。

爆发流编队:应该是最容易凑出来的阵容,编队3一个全体输出搭配三个单体输出或者编队4四个单体输出。

注意事项1:爆发流的精髓就在于率先使对方减员然后以多打少逐渐积累优势,所以一定要优先集火对面最容易淘汰的角色。编队3可以先全体攻击,试探出对面减血最多的然后剩下三个集火。编队四就要自己判断,通常选对面的法师盖伊和秘法师驱魔师灵体。

注意事项2:爆发流要注意自己的出手速度,一定要最先出手。

注意事项3:不要带四个近战角色,遇上冰法立刻坐蜡。

应对方法:先手控制对面的主力输出,如果有自信就集火对面另一个输出,没自信在控制效果结束前淘汰一个就集火被控制的角色。

辅助流编队:作者也称为三带一编队,两个辅助盖伊一个主力输出盖伊配驱魔师治疗专精。

注意事项:辅助盖伊中必须有个加护盾的盖伊,用于应对琰,被琰控制后无法治疗只能加盾。

应对方法:如果对面辅助以全体加血为主就集火单体,不然就只能硬啃;不要打对面奥斯蒙。

其他:一般控制流克制爆发流,爆发流克制辅助流,辅助流克制控制流。综合来看辅助流比较难对付,爆发流风险较大,但是辅助流容易打成膀胱局,而且对于推进剧情不方便。爆发流在推剧情和清本方面有优势。

③萌新推荐盖伊及其解法:这部分推荐一些当前热门的竞技场盖伊。

琰:2技能强控,应对思路是使用加盾盖伊或者对琰施加控制打断他的引导。培养:增加速度,点2技能的被动。

露波:2技能强控,应对思路同琰,另外长治的2技能可以解除控制。培养:增加命中和速度,点2技能的被动。

云顿:3技能及被动强力输出,2技能针对单体近战盖伊。培养:增加法伤,点三技能的被动

长治:2技能可以解除多数竞技场控制,3技能单体回血巨高,可以用于对面试图集火的场面。培养:增加强效。

麦尔斯:据说平A一枪一个小朋友,还有豁免两次远程单体攻击的技能。培养:增加猛攻。

麻索:据说3技能可以秒杀,点2技能被动还可以吸血。培养:增加物攻和猛攻。

扬:有2技能Buff后3技能杀伤巨大,所有攻击都有吸血能力。培养:增加物攻和猛攻,点2、3技能被动。

昌:2技能加盾,对付琰的特效盖伊。培养:增加增效。

救赎之地地狱魔神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4月27日
比特小队挑战模式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4月27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