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斗士星矢手游远古遗迹第11层怎么过?远古遗迹第十一层攻略


圣斗士星矢手游远古遗迹第11层怎么过?远古遗迹第十一层攻略



小宇宙

61随便带速度>贵鬼

贵鬼水泽

那智随意

星矢水隐坚韧血量>3w7,生花血量大于3w88

海皇火神

鱼双脚蛇

打法:第一回合双动贵鬼,那智给鱼。隐身海皇出坚壳,boss砸星矢不死,水隐彗星拳,鱼黑玫瑰打分裂或者打死(楼主差点打死)

第二回合他分裂了,双动贵鬼,那智给海皇,海皇水世界,星矢平a即可,鱼收尾

难度其实不是很好,小怪加隆炸过去boss就打了六把,顺带体验了神沙血池,但是要求血emmm

远古11小怪不会打人已经确认为bug,过几天就会修正没过的趁早。

策划还很良心让你们赶紧过。在修复

算了我还是把机制说一下吧,避免杠精

Boss第一回合必定砸一个速度距离他速度最近的。所以我隐身了海皇(自然也有人水隐61的打法)

速度不够可以故意把61贵鬼速度拉低

星矢1速,水隐被砸

61或者天狼2速度

贵鬼在61后面。其他步骤不变

另外我不知道61贵鬼600速有多难(这还是小宇宙不限制可替带鸢尾情况)

阴阳师平安奇谭八岐大蛇第1、2、3关通关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4月25日
阴阳师平安奇谭中等难度怎么玩? 阴阳师平安奇谭中等难度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4月25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