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争霸2《StarCraftⅡ》沙漠风暴阿塔尼斯对抗问题与解决方案


星际争霸2《StarCraftⅡ》沙漠风暴阿塔尼斯对抗问题与解决方案

【1】内战

1.白球海

白球海能很好的针对使徒,所以我们对抗白球海的最好选择选择后置军团,或小叉叉(不推荐);

后期针对白球海可以掏出快乐的激励对地风暴。

那么问题来了,就是对面为什么要出白球海?这要从自己的布局角度分析,第一点是自己的使徒多了,第二点是中排过多,莫得前排白球互挠,比如雅顿不朽或普通不朽过多,第三点为对方脑子抽了。

改良以上几点可以做到理解P的第X步。

2.使徒海

解决方法有很多,可以白球,可以互爆,对抗使徒海可前置追猎,斟酌出巨像,还有很多种方法我就不说了,很拙劣,但前期可以起到不错的压制效果。

3.菲尼克斯不朽流

你有激励,他有捍卫,你有无敌,他有流星拳,菲尼克斯体系除了爆发外都很健全,甚至有的人会被气使徒莽死,所以阿塔尼斯对阵菲鸡,才是体验自己微操的时刻。

当菲尼克斯出气使徒时,要考虑多出白球(不要出转转,白球也能很好的挡住很多流星拳),如果有足够经济空闲,可以考虑激励炸球,他出不朽时前期可以对爆,但后期捍卫起来后建议开始激励风暴巨像,不要惧怕幻影,金凤凰比幻影性价比高,金甲虫一个都不要出,警戒大于4且前置的话可以考虑后置高阶大白球。

切记,P内战突脸效果极其低下,遇到突脸流P三军团完全可以阻挡。

4.大主教内战

总的来说就是比谁的不朽多,谁又粗又大又硬,巨像金凤凰的作用凸显出来,激励风暴不如激励炸球收益大(快速建议激励风暴) ,主教内战甚至变成了比谁炸球炸的准的游戏,但仍有些许细节需注意,比如混三组追猎提高不朽的生存力,金甲看情况可出两组清理杂兵等。

5.VS阿拉纳克

亚顿之矛第一扛把子与嗝屁舰队**第一人的战争!

有些人觉得亚顿是A不过先锋的,但其实后期激励不朽巨像是完全不虚与塔达琳刚正面的。

两组转X很重要,觉得不够可以出四五组,这可以配合军团有效的浪费先锋的输出频率。

金甲清杂兵,白球作为肉盾可以多出。

针对轻甲死徒可以激励巨像,也可金凤凰抬起来,后期还可用激励风暴之类的。

对抗气棱镜与死亡舰队改版后歼灭削弱,或许对空风暴会大放异彩吧~

6.沃拉尊(打勾画圈考试要考)

对抗隐刀.........使徒海?

的确使徒海打不会的沃拉尊有奇效,但遇到红白球会极其无力。

但的确可以利用黄金凤凰拖时间来抢输出,白球使徒与追猎要合理运用来制造一个隐刀砍完自己部队没一半的效果。

激励更加重要,几乎成为转折点般的存在。

用人单位应当在醒目位置设置公告栏,公布有关职业病防治的规章制
上一篇 2019年04月25日
明日之后前期开荒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4月25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