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雷鸣峡谷怎么过? 剑灵雷鸣峡谷双飞攻略


剑灵雷鸣峡谷怎么过? 剑灵雷鸣峡谷双飞攻略

主要针对60% 30%转阶段以后的应对方法进行描述,由于是图解,所以先放图例,现写(画)现更,各位看官不要着急



一、分毛法(bbq-洛嫣方法)

主要原理:

当拉线的人站在两根水平的毛中间的时候,两根毛在飞向拉线人的过程中只要触碰到目标就会停下来,由于人物存在碰撞体积,因此两根羽毛的落点会在人物左右两侧,刚好满足不引爆毛的距离要求,将毛分开。如图:



详细步骤:

1、进阶段后,负责拉线的(MT)将3根毛直线111拉开,另一人(酱油1号)将3根羽毛拉成21,

如图:



2、降下天罚,负责拉线的洗掉中间的毛,另一人洗掉单个毛。开始拉线,负责拉线的站在两根毛正中间,另一人挡住2根羽毛

如图:



3、因此在地图6点方向,有两根分开的羽毛,供挡球后将连线洗成红色,后续打法和正常打法一致



二、留天罚法(ev方法)

主要原理:

不踩的天罚圈会在阶段结束后小时,流下1点半方向的天罚圈不踩,刚好不会aoe到11点和4点方向两根出球/割毛点。因此可以少洗一次天罚,在拉线阶段,预留一根羽毛即可

如图:留1点半的天罚圈不踩,不进入危险区域,不影响其他操作



详细步骤:

1、进阶段后,负责拉线的(酱油)将3根毛111拉开,另一人随意摆放羽毛即可。

如图:



2、降下天罚,拉线的和另一人,用111的3根毛中的两根洗掉天罚,然后挡线的挡住剩下那根羽毛即可

如图:



3、拉完射箭后,酱油踩掉10点半的天罚圈,用boss转圈新给的毛洗掉,MT将新给的毛也放在6点,留1点半的天罚不踩。

如图:



4、这时候场地6点位置有两根毛,供挡球后将连线洗成红色,后续打法和正常打法一致,注意不要进入粉红色危险区域即可。

三、双踩法

主要原理:

小弟想出来的方法,两根毛在一起时,洗天罚的时候第一根毛触发到爆炸引爆第二根,有大约1s的时间差,另一个人在这1s内同时踩到第二根可以洗掉天罚buff。这样两根扎堆的羽毛,两人同时上去可以同时洗掉buff,且只给boss叠2层不会狂暴

图解:



注意:这个方法主要难点在于1s内同时进洗掉buff,因为这个游戏视觉上的延迟,建议两个本地人尝试,小弟作为外地人尝试了一下午就成功了两次。

详细步骤:

1、进阶段后,复杂拉线的把毛拉成111,另一人把毛拉成12

如图:



2、降下天罚,两人洗掉buff,挡线的挡住2根毛即可

如图:



3、然后按照正常打法正常洗毛,当球后,去6点位置羽毛双踩,即可激活红线。

如图:



END,打法感觉还是很多样的,期待更多方法,期待双控单刷大佬出现

另外说个题外话,因为这个本双飞五出血需要1100w(算上免伤以后)左右团队dps,有出血的话要950w左右。所以非邪花毕业,建议携带剑系双神进行尝试,谢谢大家。

倩女幽魂周年庆千纸鹤连线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4月24日
使民主制度运转起来的关键是要让 ( )内化为每个公民的行为习
下一篇 2019年04月24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