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师平安奇谭中等难度通关攻略


阴阳师平安奇谭中等难度通关攻略

两荒+山兔+镰鼬+雪女+酒吞,炸穿屏幕,强攻通关的。中间式神复活十几次吧。下面写一写非洲人刷不好的式神,刷不出奶的情况下怎么通关。所有人都会的如式神升星加技能之类就不说了。

1.输出方面:白狼不行,前两章可以用用,后面章节满屏敌人站不住的,太脆了,小怪的远程技能会优先攻击白狼的,妖刀,姑姑这类的不推荐,想近战万军从中取上将首级的,很可能秒跪,因为御魂随机给的达不到那个高度,输出推荐:狗子,雪女,小小黑,输出之余带点控制御魂是最好的,灯姐也不错当半个盾用。

2站位:推荐雪女第一个上场,因为雪女防御还可以的,对面boss走到中场后,上兵佣,顶住,然后boss后面可能变出,远程adc或奶了,像狗子,白狼,花鸟,还有荒的,这时最好把酒吞丢在他们后半场,吸引火力,其它嘲讽也行,其它aoe输出看机会出场,利用好战吼,楼主会把狗子之类的放在中场的,因为经常有小怪抄你后路。

异度之刃2《Xenoblade2》主线图文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4月24日
阴阳师平安奇谭通关心得
下一篇 2019年04月24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