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灵笔记小强辅星技能攻略


探灵笔记小强出来不久,相信大家对小强的玩法都不太了解。接下来给大家说说小强应该带什么辅星技能。

小强辅星技能:

寡宿+化忌

为什么选这两个呢?小强的体力较高,恢复体力也比较快,配合这两个辅星技能,再游戏中奔跑速度大大提升。亲测:学校地图,U型房被小皮打一下,直接从1楼大楼梯跑上去,跑到2楼阶梯教室,当然,这里要同时触发两个技能。 小皮的车跟不上来。

记住,小皮打一下,血量低于50%,触发化忌,如果是小僵呢?小丽呢?小僵会比较难受,因为小僵的粘人能力太强,目前还没测试打小僵。

另外图中可看出化忌才2级,如果等化忌3级,我相信小强在游戏中的转点能力是非常强的,比如封阵,队友报点后,直接转点。



给其他人物用适应吗?

刚刚试了一下小明,刚好打了一下小僵,首先,小僵粘人能力强,横扫没擦刀(没后摇),触发不了寡宿技能,另外,小明体力相对小强来说较低,所以跑不动。其他人物我不是主玩的,也不去测试了,大家可以去试试吧。

以后再给大家介绍一下小明应该带什么辅星技能。

橙光游戏《芳心苦》第二年唐清鸾视角过关条件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4月24日
纪元1800《Anno1800》战役里怎么开二岛?
下一篇 2019年04月24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