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警OL手游中国海军成立70周年活动


4月23日,由EA正版授权现代战争策略手游《红警OL手游》,献礼中国海军成立70周年。作为广大军事爱好者喜爱的游戏之一,《红警OL手游》此前在游戏中植入航母,并围绕航母作为活动入口,为各位指挥官们带来了一系列游戏内全新玩法。



今年,恰逢中国海军成立70周年,《红警OL手游》以现代军事新文创为突破点,鼓励玩家主动了解海军,在和平年代,致敬中国海军力量。



立足自身原点,《红警OL手游》探索现代军事新文创新格局

IP是打造世界级文化符号的有效途径,而新文创概念正是围绕着打造多元化IP,将文化价值与产业价值进行恰如其分的融合。在这一概念的指导下,作为现代战争SLG领导者之一的《红警OL手游》也一直在积极探索现代军事新文创新格局,原因有二:

首先,近年来,随着我国军事力量的发展,国家也将越来越多的关注点放在军民融合以及军事科普教育之上。而《红警OL手游》的玩家,恰好是地地道道的军事迷,由玩家带头,更易将军事文化的魅力传递给更多人,这也正是《红警OL手游》探索现代军事新文创的立足点。

其次,今年恰逢中国海军成立70周年,强大的海军与海上军事装备,也是我国国防力量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现代战争SLG领导者之一,《红警OL手游》有责任也有义务,通过玩家喜爱的形式,鼓励玩家了解海军,增强国防知识。



航母降临,触碰历史就在此刻!

作为《红警OL手游》军事新文创的重要一步, 在游戏中,《红警OL手游》将用现代军事手法将航母更新迭代,玩家可以在游戏中操控航母,体验联合军演、航海远征、跨区作战等玩法,近距离感受航母的每一个细节。



相信喜爱航母,关注中国军事发展的军迷朋友,一定不会错过这一在线上近距离品鉴航母,了解中国军队发展历史的宝贵机会。

海陆空三军,打造真实军事战争体验!

一直以来,《红警OL手游》都致力于将现代战争所需兵种真实运用在游戏之中。玩家可在地图中自行选择最适合的地理位置建造各类军事建筑,建造兵营、坦克、战车等现代军事武器,并以此为据点,打造属于自己的海陆空王者之师。



在《红警OL手游》里,你能够操控陆军坦克进攻敌军基地,指挥阿帕奇飞机高空轰炸,能从海上进发,实现海陆空三军立体协同作战。稳坐一军之师,沉浸其中,深度感受《红警OL手游》特有的军事文化。



献礼中国海军,70年辉煌你我见证!

2019年4月23日,恰逢中国海军成立70周年。《红警OL手游》向中国海军献礼,并鼓励更多的军迷朋友更深入了解这支荣耀之师。

对于《红警OL手游》而言,这不仅是体现其自身社会责任的一种方式,更是将自己作为向外部展示先进军事科技的全新窗口。期待更多玩家能加入喜爱军事文化的行列中,一同为中国海军献礼。

魔兽争霸3《神曲之路》v1.12更新内容
上一篇 2019年04月23日
基层农村社会治理有效运行的根本前提就是要有规范性的( )。
下一篇 2019年04月23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