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手游龙魂系统全面开启 家族龙舟赛庆典活动规则


4月龙魂版本火爆开启,龙魂装备现世,天下九州归心!跨服家族龙舟赛来袭,谁能直挂云帆济沧海!新国战攻防优化,新版三国志军团势力平衡;边境场景地图全面升级,感受春意盎然的激情绿荫;优化游戏运行,国战不再卡顿,以一当十。届时服务器将于4月25日8:00-11:00全区停机更新维护,更新期间无法进入游戏,当然啦!小双将奉上2000金券作为此次更新福利,还请各位将军更新后记得及时登录领取哦!



更新时间

2019年4月25日08:00-11:00

更新范围

全区全服

版本更新福利

4月25日更新之前创建角色的将军,在4月25日更新后登录游戏即可通过游戏邮箱领取2000金券的奖励。

更新内容

一、全新装备系统玩法【龙魂系统】登场

【龙魂】战力进阶,龙魂系统全面开启,更有酷炫外显特效,内外兼修,且看龙魂帝秀翻全服!

二、全新家族龙舟赛【跨服龙舟赛】来袭

【家族龙舟庆典】跨服龙舟赛,公平竞技,其利断金;家族扬帆起航,乘风破浪,谁能直挂云帆济沧海!

新玩法测试阶段,全服12组服务器抢先参与活动测试:



龙魂现世——天下归心

在御龙的世界里,龙就是这个世界最强大的生物,龙之所以强大,是因为他们拥有自己的独一无二的内丹,御龙大陆的人们称之为——【龙魂】。龙根据自身的修为,龙魂也有所区分,600年修为的龙魂为亚龙魂、900年修为的龙魂为真龙魂、1200年修为的龙魂为龙王魂、1500年修为的龙魂为龙皇魂、1800年修为的龙魂称之为龙帝魂。

龙魂极其稀有,只有在龙寿终正寝,生命陨落之时才会现世。珍贵的龙魂蕴藏着极大的能量,御龙大陆的各路群雄诸侯都渴望得到这至高无上的法宝,集齐9颗龙魂,就可以获得同等修为龙的力量。为此御龙大陆的人们开始踏上追寻龙魂之旅……

龙魂

1、等级到达110的将军,自动激活装备龙魂玩法;

2、龙魂根据颜色可分为:白、蓝、黄、绿、紫5种颜色的龙魂;

3、根据颜色:白、蓝、黄、绿、紫。对应的龙魂分别为:亚龙魂、真龙魂、龙王魂、龙皇魂和龙帝魂。



龙魂汲取

1、龙魂目前唯一的获取途径是通过:6星及6星以上的装备 ,可汲取获得不同的龙魂。

2、根据装备星级的不同,对应汲取的龙魂颜色和概率也有所不同:



3、被汲取龙魂后的装备星级会重置为0星。



龙魂注灵

1、获得的龙魂可通过龙魂注灵的方式镶嵌到不同的装备位上;

2、龙魂注灵会根据镶嵌的龙魂消耗一定数量的绑银;

3、被镶嵌了龙魂的装备位,对应的装备会有装备特效的显示;



4、同一种龙魂镶嵌9个装备位,即可激活龙魂套装,不同的龙魂套装有不同的属性加成和炫酷的龙魂套装外显;



5、龙皇魂和龙帝魂套装,每件装备都有独特的龙魂外显。





龙魂突破

1、2个以上相同的龙魂可进行合成,突破为更高颜色和级别的龙魂;



2、突破时根据龙魂的颜色和龙魂的数量,突破为更高龙魂的概率将会有所不同;



3、龙魂突破会根据突破龙魂的种类和数量消耗一定的绑银。



举列:1个白色龙魂突破为蓝色龙魂的概率为12%、2个白色龙魂突破为蓝色龙魂的概率为26%。

家族龙舟赛庆典



活动时间: 2019年4月26日-2019年5月5日

活动规则:

1、龙舟庆典共有两个阶段,分别是本服阶段和全区全服阶段,将军可以带领家族所有兄弟争夺本服和全区全服的优秀名次;

2、本服阶段家族龙舟完成时间最少的前5个家族,将能进入到全区全服阶段,本服前5名有额外排名奖励,全区全服前30名有额外排名奖励;

3、家族龙舟庆典在本服阶段和全区全服阶段各有3天进行参与,系统将会选取最优成绩进行排名;

4、测试阶段时间节点分别是:本服阶段将在4月26日~4月28日每日21:35开启家族龙舟玩法;全区全服阶段将在5月3日~5月5日每日21:35开启家族龙舟玩法。

注意事项:

1、若家族在本服阶段和全区全服阶段获得名次享有排名奖励,则需要分别在这两个阶段开启前加入家族满7天的家族成员才能获得奖励,请将军知悉;

2、活动期间,每日参与家族龙舟庆典玩法的将军,将会额外获得活动参与奖励一份,还请将军多多参与助力家族取得好名次。

新国战相关优化

1、国战守方boss血量增加;

2、神将移动速度降低,接取时可获得10秒加速buff;

3、飞鸟攻击目标数量调整为1个;

4、木牛流马移动速度增加;

5、优化神将领取需要间隔10秒的体验;

6、国战资源可随军采集。

三国志相关优化

1、 削减了守方藏宝阁和军械库的血量,并且取消有成员在旁边的回血效果,这两个建筑将会更加容易被摧毁;

2、 增加流浪军积分宝箱的数量;

3、 调整流浪军战场积分评级的标准,提高了摧毁建筑所获得战场积分,流浪军们可以更轻松拿到优秀的评级。

其它优化

1、边境地图全面革新,感受春意傲然激情绿荫;

2、游戏稳定性优化:优化部分机型闪退、发热、耗电过快等问题,提高游戏运行的稳定性;

3、修复神兵背包打开时无法吞噬技能问题;

4、修复神兵培养后,神兵位置显示异常问题。

问道手游仙池温泉活动怎么玩?
上一篇 2019年04月23日
迷你世界怎么在游戏里发图片 相册怎么上传图片
下一篇 2019年04月23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