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杀手游玄奘列传第二关怎么过? 英雄杀手游玄奘列传第二关攻略


英雄杀手游玄奘列传第二关怎么过? 英雄杀手游玄奘列传第二关攻略



难度较高,玄奘先手,自己是三星5血伤贪烽火玄奘,一个副将贪手妙计会治愈,一个杀贪三板斧。敌人三个鬼面,一个复仇强化反击,优先杀会治愈的。三板斧队友死亡后开始放火,每回合一个,自己每回合可掉1血,最多2血。每回合一个火上为压血,因为对方的治疗技能每回合会回血,自身输出不够,治愈牌基本用去治愈了,不放火是压不下血量的,复仇的敌人选择掉血让副将治愈回血,副将满血自己血多掉血下对方牌,不要随便丢2牌,手牌很重要的,除非回合结束会丢牌或自己血量过高仇恨不在自己了。贪手兵仙敌人的距离优先下掉,否则爆发起来可能会秒掉副将。治疗敌人死了以后,自己拉仇恨多余的装备给副将送牌,副将血少尽量不要放火。

——解愁肠,度思量,人间如梦,倚笑乘风凉。

云梦四时歌黑白棋副本通关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4月23日
英雄杀手游玄奘列传第五关怎么过? 英雄杀手游玄奘列传第五关攻
下一篇 2019年04月23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