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世界《MonsterHunterWorld》渣渣辉怎么打?


怪物猎人世界《MonsterHunterWorld》渣渣辉怎么打?

这是我最近研究的一套流程,未必是最速,但是很稳。全流程要求有一个会打的就行,剩下三人会放必杀技,不要求太多。本流程全程近战,只有破角时需要一个控。

推荐武器最好是双刀,最好不要太刀。理由双刀鬼人乱舞无限制条件,太刀还要开刃,需要打爆发输出的时候打不出来就尴尬了。

LV1时一个人用飞雷虫棍主要是骑乘,为了加速进入发热状态,其他人在发热后疯狂破坏部位就好了。落石千万别在骑乘时候打 要不然就白骑了。一区绝对安全,打到换区全员紧跟,如果刚进入二区绚辉龙没有仇恨,发热状态会消失。一直将他打到三区,只有一个区的战斗应该不那么容易三猫。然后开始拾取一二区的痕迹。注∶能够增加调查等级的东西,除了脚印和黄金片,还有变过身的黄金奇面族的掉落物(金块)和馒头蟹的行李也要捡。

这里之所以没有只尾行捡一区的痕迹是因为。在一区攻击绚辉龙,会增加奇面族变身的概率,而奇面族变身后会在原地留下黄金片和奇面族死后掉落的金块。一共20点。我做过测试如果尾行只捡一区,最多单人200点左右,而打至三区,最多会有400点的调查点(但是我每次都没有队友捡的多(づ ●─● )づ)。四个人平均每个人只要捡325以上就可以直接4级。如果有别的队伍,会有可能5-6级。

下面是破角打法。这个分为LV4和LV5-6

这两个等级是两种机制。所以分开来讲。

LV4时依旧是一个虫棍加三个近战。首先还是虫棍去骑乘其他人也可以帮忙骑乘。目的是让龙变红。等龙变红之后疯狂输出就可以了 部位最好在硬直的情况下先破手部黄金,因为最难破。一区没什么好讲的,就是骑乘变红破部位。二区一样,这里要说一个解放机制,绚辉龙在二区如果破掉四个部位就会重生,意思是破坏的部位全部恢复,要她暴怒的话就在二区多破,而三区如果破掉五个部位的话就会解放。

进入四区前有一个人要换成熔山龙重弩(最强控制弩)配装和道具我会发在下面。等人到齐后(太刀侠可以先进入碰瓷开刃),重弩先眠,之后炸尾巴。所有人摆好爆桶后龙击弹开。(其实可以两个人放在尾巴两个人放在头,伤害够的)开眠之后立刻打四发麻弹(麻属性强化LV3的情况下五发必麻)等他暴怒,进入暴怒状态。你可以现在先把强打衣穿上。此时什么子弹也别打,古龙护体技能。全员现在绚辉龙身后等他转身。转身后立刻补麻,这样他的头正好在所有人的脸上,直接开大就行了,此时重弩要穿上强打衣打彻甲榴弹,四发3级四发2级。他会在解除麻状态后马上晕倒,这里双刀是最好的,他的鬼人没有任何限制。如果队伍没有划水的,在眩晕状态下,会直接打死。但不怕一万就怕万一,这时重弩依旧要打彻甲榴弹,万一没破掉,醒后你再补几发可以二晕。这要再破不掉,可以卸游戏了。何况打角有一个大倒地可以利用。四个输出机会,不可能打不掉吧。(希望如此吧)

LV5-6时绚辉龙在一区会有相当多的自闭点(就是他站着左右看的时候)基本走两步就有一个点。在他移动过程中不要攻击,如果他在进入自闭点的时候你攻击他,他会还击,并且不在这个点自闭。

此时依旧是一个虫棍和三个近战,虫棍骑乘,其他人破部位,但与LV4不同的是一区千万不要打落石,炮弹。因为一区的换区机制是伤害量足够。至于为什么不让他换区,之后会讲。还有一区骑乘之后虫棍以及其他人别再打头了LV5-6级头部血量相当少,而一旦大角黄金被破掉会加速结束发热状态(这个结论是我测试出来的,每次六级一区破黄金他会凉的很快)而且大角特别好破,不用担心破不掉。总之多利用一区的自闭点就可以轻松破掉15个部位。

二区和LV4完全不一样了。如果进入二区时有部位破掉了,那他进入二区会当场重生一次,并且再也不会重生。回收伏笔。之前我说过要尽量在一区破掉15个部位就是因为二区他不再重生了 破掉五个部位就会解放(不包括大角黄金)所以为了防止不能进入暴怒状态,还是按照本贴来吧。

三区的时候肯定已经解放了。这时候可以利用一下落石,最好引到两个落石的区域以免失误。硬直后所有人吧爆桶放在尾巴处,打爆,尾巴一定能破掉。然后等着他进四区。这是一切输出都没有任何意义。他进入四区前大角锁血。他大概会在两分钟内换区。

四区,现在已经很好打了,直接眠爆炸角,打法跟之前LV4一样,而且输出足的话,麻的时候就可以直接打死。

以上就是我个人总结出来的流程,所有战斗只有二区需要正面交锋,只要这区不猫那就没问题。

这毕竟是我一个人总结出来的,难免会有疏漏,欢迎大佬指出错误,毕竟误导别人就不好了。还有这个攻略只适合四人开黑,因为野队没人会听你的。我hr546也算是玩的久了,但是玩野队,有人照样想怎么打怎么打。所以这个一定要找认识的人,商量好。可以四个人开一个集会,路人想加进来也行,只有四个人也行。

还有一个轻弩问题,很多人都觉得轻弩伤害很高,打渣渣辉特适合。首先攻略视频推荐轻弩是因为无脑,不容易猫(这个很难说哦(´-ω-`))。你别看开个输出插件。哇,我打了一万多伤害,轻弩NB。其实雷速射是贯穿伤害,很多多余的伤害都打在了没用的地方,都不如双刀砍一刀。

完美世界手游黄昏灭老一苍力怎么打?
上一篇 2019年04月23日
云梦四时歌黑白棋副本通关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4月23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