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世界手游黄昏灭老三怎么打?


完美世界手游黄昏灭老三怎么打?

3号boss进去所有人(老虎先别上去)跳上去楼梯,楼梯口是空气墙,跑两步跳上去,男角色容易跳,女角色手残的话(游戏里面的角色)让跳上去的用依偎动作抱上去,老虎留在外面去拉天地无用,然后变人形态跳上去楼梯,拉到上面平台随便打,可以拉到楼梯口,老虎站在楼梯口,输出治疗站平台打







两边的泰坦会一直往中间走,走到你旁边了,你还没打死boss,泰坦怪一拳一个小朋友,拉上去,两边的泰坦可以无视,也就是你可以打第三个boss打10分钟都没问题。

WOW魔兽世界班禄坐骑怎么得?
上一篇 2019年04月23日
魔兽争霸3《皮皮防守圈》英雄技能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4月23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