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元1800《Anno1800》专家难度怎么过?


纪元1800《Anno1800》专家难度怎么过?

参考答案:

专家难度对规划要求很高,开局就要抢岛。我的体验能不能玩的下去关键是要严格按照生产链的最优配置标准,让所有产业都处在持续工作状态,既不会出现因产业建设太多而维护费太高,也不会出现某一生产环节因需等待前一环节原料供给而出现的生产停滞。同时做好工业基本原料持续买入和高价产品的贸易,我目前是大规模提升武器的产能,然后卖给npc,5艘护卫舰设定每个装50武器,一武器售价456,跑一来回可以赚9万多。然后就是买股票,确保至少不出现赤字。最后就是和海盗保持停战状态保护确保贸易线安全来实现快速发展。这样升到工匠,出了十几艘战舰,也能轻轻松松几个小时就能赚150多万,这些钱足够再往后进一步发展了。

这游戏不能跳科技你到工匠了可以不急着开分岛种啤酒花或者去开新大陆,先攀到750工匠(工人不够攀上去再退回来都行)解锁风帆,爆他10艘风帆干死所有ai和两个海盗,然后这就成了一个纯模拟经营类游戏了。

纪元1800《Anno1800》巡路线怎么设置?
上一篇 2019年04月22日
深化改革开放,当前我们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
下一篇 2019年04月22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