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思议迷宫开罗联动速刷攻略


不思议迷宫开罗联动速刷攻略

1、卖女冒险,买4个男冒险,买5个二转法徽章、5个三转法徽章,出门:打图一、打图二、打完后在图二中将5个冒险家二转(转职后满血)、打图三、打完后在图三中三转(4法1牧)、打图四、回程、睡觉。

2、买5个四转法徽章、5个五转法徽章,买3个法杖(给2法1牧装备),出门:打图四、打完后在图四中四转、打图五(之后等级不够五转)、打图三、打图二、打图一、打完后在图一中五转、打图六、回程、睡觉。

3、把包里垃圾卖掉,正好够补齐5套冒险家装备的钱,买好装备后推boss吧。

ps:此法相当非,几乎不出邀请函……所以只适合速刷。

闪耀暖暖第三章挑战3-4怎么过? 闪耀暖暖第三章挑战3-4攻
上一篇 2019年04月22日
崩溃制造《Levelhead》小机器人位置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4月22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