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吾绘卷《ScrollOfTaiwu》空桑暗器攻略


太吾绘卷《ScrollOfTaiwu》空桑暗器攻略

(然山符咒可以使用几乎一样的打法,就不单独再发了,有人需要的话可以在后面给出个人推荐的学艺路线。)

空桑弟子药毒双绝,药可起死回生,毒可杀人无形。说的很炫然而和实际战斗体验一毛钱关系都没有。

优点:

1、有神一品!有神一品!有神一品!

2、武器射程2~4.5非常优秀,能在2.9~4.1这个范围移动而不需要切换武器的,神兵之外只此一家。所以在保证一定身法的前提下,使用药霜为主武器在近程和中程两个范围横跳,可以玩弄大部分敌人于股掌之中。

3、内功发挥50%,高传导率0.75,可以依靠茶叶轻松调节内外伤比例。

4、药式普攻以及功法都是毒质伤害,不会被护甲坚韧减伤,并且伤口集中不易治疗。

5、武器攻速极快,4药(不能变招)1点1拿(可以变招),命中以精妙为主,功法自带不少的命中加成以及大量的血量加成。

6、高品阶内伤功法破气很高,合理搭配下伤害可观。

缺点:

1、无视护甲坚韧的同时毒质伤害也不会被点穴破绽加成,功法不能利用透骨乱针提升分段伤害。

2、毒质伤口基础伤害为40,与手脚一样属于最低档。

3、武器天生减50%力道发挥,并且不能通过切换其他武器来弥补,功法难以打满十成。

4、由于药式不能变招,所以攒式困难,并且大部分功法施展缓慢,战斗节奏比较差。

5、功法基础伤害低,所以在后期穿透收益降低时伤害不如其他主流功法。

武器来源:药房制药时有几率伴生等级不高于产物的药霜,注意制作解毒药时伴生的是毒砂,所以买材料的时候要注意挑选。这里附赠一份我也忘了从哪个大佬帖子里存下来的图了。使用药霜小技巧,0耐久也可以用来普攻攒式,击败敌人的那一次技能施法不会扣耐久。除了自己制造之外,也可以通过其他方式例如纳宝、绑架等获得。



功法发挥要求:技艺同时需求医术和毒术,推荐技艺开局,学医毒后优先造出水火青炉提高制药品阶。属性要求体质灵敏悟性。

推荐扬州(血犼)开局,保证足够的内功暗器资质。等把种田学艺之类的弄好之后,学血犼内功身法到七品,空桑内功暗器到七品。主运内功用柴山青囊诀,算是低阶最优秀的主运内功了。绝技这里请无视透骨和辟甲,纯粹是填格子加属性的,对暗器输出没有帮助。



和回春堂商人拉好关系,初期就可以批量生产五六品药霜,帮忙补一下伤害和功法穿透。



然后就可以去清理六品以下的外道,目标是混元和双修属性的内功。找一个恶人谷外面落单的外道“吃人鬼”,存档去抓住学会莫女最喜欢用的六品空桑暗器。





双修内功我选了纯阳,一是因为前中期纯阳内力比较多,二是纯阳内功的格子比金刚的好一些,而且可以帮助调节内功发挥,省点儿茶叶



由于五品及以下的暗器功法穿透伤害都不足,第一个剑冢建议挑一个比较菜的打掉。药霜施法很慢,要充分利用好正兵闻。之前存一个补力道发挥的药霜,剑冢战时候专门放功法保证十成命中。





打过一个剑冢之后就停手,开始实施暗器补强计划。首先去伏龙坛,挑年轻、膂力高、特质多剑的六品弟子,结义同道。低级弟子也可以但是少一个六品内功的膂力加成。



凑齐四名队友,人数不够可以再去金刚宗铸剑少林之类出生膂力高的地方挑,用npcscan搜或者sl忠仆。特别注意,队友特质里剑的颜色要相同(红蓝均可),最好没有盾。



然后给队友装备加膂力的饰品和用过的药霜(防止队友攻击污染式),把好感升满。



去抓一个野外落单的“活死人”



不要被她的精纯吓到了,这个敌人灰常弱鸡。一定要sl抓野外的,只需打一半的血量,而且不用打奇遇里那些强力小怪。目标是四品暗器功法,同时也可能会归元四品内功。



每次施法前观察队友的助攻进度(头像右上角的zzz),让他们一起加成力道保证命中。队友的力道命中加成值=所有cd冷却的队友膂力之和x这些队友的“剑”数量(红蓝抵消)x10%。一个天生膂力较高的年轻Npc,装备膂力宝物以及功法后都能达到200膂力以上。一起触发加成可以给功法提供将近两千的命中。由于队友的命中加成不会被自己武器的发挥影响,比顶着药霜-50%力道堆命中要有效率的多。





黑水断肠散是空桑唯一能仰仗的外伤暗器功法,尽可能多的用它解决掉高御气敌人,包括衣以候以向术方。如果你的档这三个boss都有,那最好在剑一之后就通过绑外道或其它方式学会这个功法,基础160的穿透差不多可以保证连着打掉三个。绝技里补上正练的三才剑阵,缩短队友加成cd。



由于以向和衣以候对身法要求较高,先去打术方。乞丐版破解方天敕令。



充分利用药霜的攻击范围优势,每次在队友cd即将恢复、对方普攻进度快完成的时候释放功法,这样利用兵闻让ai来不及开绝技或躲避。





鉴于空桑功法还有一个特点是上毒,这里拿以向演示一下药霜玩毒的姿势。准备一个0耐久的皮鞭,品阶越高越好。



然后开场后正常输出。无论是打伤害还是上毒,优先保证功法发挥,发挥度可以同时影响命中、穿透、伤害和毒素含量。发挥度高的话,一次上毒就超过毒抗了。



破守御之后,两个药霜来回切换只打药式和输出功法,这样无论普攻还是技能都只会造成毒质伤害。



以向的外伤伤口应该只有轻、重和致命三个伤口(忽略图中后两个被队友攻击打出来的伤口,这属于小概率事件)。



当衍生的赤毒超过上限之后,切换0耐久皮鞭左右来回跳同时变招减少架势爆毒。伤口集中配合皮鞭的高连击以及逆三十六手很快敌人就躺了。驱毒的机制是一次可以驱除毒抗x驱毒效率的毒素,尽量在溢出的赤毒量超过敌人一次驱毒能力时再打入半血以下。





剑四去打衣以候,这里使用了黑科技明王拙火定(详情见“剑冢战技巧”),因为实在是追不上,又没法切别的武器,就这样都差点儿被风筝死了。





解锁三品之后,就算是熬出头了,催破功法和主运内功每一个品阶都有大的提升。这三个暗器功法放在一起说,三品虽然基础伤害低,但是穿透开始飙升,具备空桑暗器内伤输出的特点。二品基础伤害再上一个台阶,到一品配备了双命中(如果无视的是力道就更好了)。主运内功分别用了血犼四品、逆练血犼二品到最后是太阴。



依次去打了卫起、金凰儿和大岳



对抗卫起逆青蛟和半血特效的另一个思路就是撑血量,让你耗不死我。



金刚玄阴玩家快来羡慕一下这个无精制双血条长度,装配一二品暗器功法之后常规血量都在两千以上。



虐金凰儿就略过了,打大岳的时候带了一个正练的移魂大法。由于药霜武器很难通过变招控制,如果半血后被大岳拉远开出技能,可以站4.5开移魂,让大岳往前跳一步从而躲开。



大岳的武器破甲太高了,没法利用铁甲减伤。稳妥起见带了逆卧虎功,这样硬吃技能伤害也不会太疼。



队友流的一大弊端就是防御加成和命中加成是共享cd的,对比上图,由于三个队友刚加成过完全没用的三闪,导致自己的技能命中不足。因此挑队友的时候,多剑零盾的队友是最完美的,甚至零盾的队友哪怕剑少一些也可以考虑。



不过反正自己血多,伤害少一点多打几下也就过了。如果是十成致命伤又不被大岳的卧虎功减伤的话,这里最后一下可以打出七百左右的伤害。



最后的一套内伤build,走攻击向的话就把卧虎功和冰清玉洁换成逆三十六手和正红玉九香虫

封印者《closers》尤莉大姐四转PVE技能加点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4月22日
闪耀暖暖第二章2-2怎么过? 闪耀暖暖第二章2-2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4月22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