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帝成长计划2新手开局攻略


皇帝成长计划2新手开局攻略

开局经济很重要,很多人开局就乱花钱建筑,甚至招兵买马,这对经济来说都是致命伤啊。

新手在一开始时,建议还是别急于建筑和买兵,工匠数量只要招到和你的州府数量一样多就好。比如你有10个州府,那就招到10万工匠就行。

然后前两年先大力发展经济,税率先调在普通,不用为了民心而过分奔波。

经济的主要来源是税收,其它只是辅助。

从第一个月开始,在户部-各地方针里面,开始对城市进行建筑。一般是从(城镇建设)和(智能建设)这两个来,每月交替点就行。

州府的农业值/商业值/矿业值越高,收的税就越多,而城镇建设是增加人口的,人多越多,收到的税也会越多。

如果只有农业值/商业值/矿业值高,而人口少,收不到多少税。而人口多,但农业值/商业值/矿业值低,每个人能交的税少,也收不到多少钱。所以,均衡发展才是最重要的。

与其它国家的贸易,在前期可以进行,每年到期时,SL一下,能赚点小钱,不过经济主要还是靠税收就是了。

另外介绍我一直在用的两张前期发展神卡。

先用方田,每月自动加农业值和民心,在此期间,我就只点城镇建设。

一年后,人口多了,农业值也都超过100了,就用租庸调制,每月增加收入。

这两张卡也不难弄到,租庸调制是白卡就不收了,方田是紫卡,400谋略值换还是值得的。



阿特拉斯《Atlas》盾角龙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4月22日
闪耀暖暖第二章2-1怎么过? 闪耀暖暖第二章2-1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4月22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