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拉斯《Atlas》齿怪鸟攻略


阿特拉斯《Atlas》齿怪鸟攻略

和普通驯兽一样,打残然后流星锤困住靠近嘴边喂东西就行。后面两个是优质熟鱼肉(杀鲨鱼)和优质熟动物肉,其他在厨师技能找,都不难做。

主要讲讲注意事项:

1.利齿怪鸟分布于副本岛,推荐找没有火元素的,驯服之前要清场,驯一半来个怪就难受了!

2.副本岛可以拍的建筑类型受限,推荐使用门类当困兽笼,再就是一定要解锁,因为副本岛建筑不论何时何人都可以拆人造建筑,不如造福大家!

3.利齿怪鸟可能还会吃一种叫生肉的东西,具体是什么我也不清楚,这个应该是指一个类别,肉类估计都可以,因为我当时遇到了喂它优质动物肉它是吃的,这个无所谓其实,遇到概率不大,弄清楚喂什么最好的欢迎补充!

4.驯服利齿怪鸟bug不断!可能遇到扔流星锤时提示不可驯服,生物太重不可驯服等等,杀掉重找吧!流星锤困住以后无论如何都喂不到东西或有喂食选项却不吃,杀掉重找吧!别问我为什么!

5.利齿怪鸟属性辣鸡得一比,虽然像羽暴龙一样可以加buff但耐力负重实在没法看,总的来说就是镇宅的!

星际战甲《Warframe》土星六号之狼第九周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4月22日
完美世界手游黄昏灭怎么打 完美世界手游黄昏灭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4月22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