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雄兵《BloodofSteel》常规阵容和打法攻略


铁甲雄兵《BloodofSteel》这个游戏的难点在于由于各种地图,英雄定位多变等原因, 阵容走的路线不固定,所以难于深入,今天我就给大家分析一下常规阵容和打法,解除迷茫。

首先讲一点,所有英雄同类可换,但是效果自己把握,只是讲解阵容,个人实力排除,信仰英雄排除。

第一5骑兵阵容:大家看到这个阵容一般都觉得会输,其实这个阵容除了相对狭窄的阵容的话,很多图有优秀的表现。

优势1移动速度是所有阵容中最快的,很容易形成多打少。

优势2打敌人掉分多,自己损失分少,很容易在三点积分图打出分数优势。

优势3很爽。

劣势1攻坚非常困难。

劣势2对所有***作要求较高。

五骑兵中非常优秀的骑兵有哪些作用呢?

1邓艾:在五5骑兵中非常好的一个英雄,首先自己能射消耗,能追杀,跑的还飞快,在五骑兵中表现非常优秀。

2黄忠,夏侯渊,西贝拉。这三个属于同一梯队的选项,五骑兵中必然有1~2个出现,少的算邓艾,消耗能力非常强。

3奶骑,关羽,吕布,亚瑟。你们的任务就是在地方步兵分开的时候消灭对方有生力量。

4赵云,阿骨打,杰拉德,鲍德温四世,巴托丽。你们的任务就是针对对方来和你抢点的骑兵,干掉他。

优势对阵阵容:1骑阵容,4骑阵容,5步兵阵容

劣势对阵阵容:2骑阵容,

打法:5骑兵多用于三点图,开局先站点,开局先站点,开局先站点。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因为你要靠积分压迫对方走位,走位意味着分散,意味着可以以多打少,不管遇到谁先后退一下,后退一下,后退一下。视野非常快就完成,如果对方是1骑兵的话,站点 然后找个理步兵远的地方干掉对方骑兵,由于我们是5骑兵,所以对方站点肯定没有优势,有站点优势的话肯定是分散的。

重点:耐心是5骑兵最基本的要求,5骑兵多是分数赢取胜利,只要敌人分撒,谁都救不了落单的敌人。打的过就打,打不过就站点,保存好你的小兵,那是你的生命线,保护好自己家的游骑兵后期就是爸爸。

第二讲的是4骑1毒或1步兵。这个阵容,的特点还是灵活,并且在单点图也有非常优秀的表现。

优势1可以压制对方少骑兵

优势2不怕站点抢分

优势3很恶心人

劣势1操作同样要求高

劣势2对毒弓活动的区域视野要绝对把控。

毒弓的打法就是猥琐就不说了,骑兵优先有哪些呢。

1赵云,邓艾,阿骨打,马超,巴托丽。在这个阵容中这四个英雄表现非常优秀,因为这几个在强控对方的骑兵有非常大的优势,谁来找毒弓谁死,阿骨打并不是搞死对方主将,而是将来开视野的地方骑兵小兵留下。

2游骑兵,西贝拉。在没有邓艾的情况下,需求是2个,但是有邓艾的情况下可以一个。你们的任务是辅助击杀对方的骑兵,后期配合毒将残局收尾。

优势对阵阵容;5步兵,1骑兵4步兵,2骑3步兵。

劣势对阵阵容:5骑。

打法:这个阵容要有非常清晰的思路,毒弓要打在什么地方打,这个区域就是对方骑兵的禁区,不许对方看不许对方看,不许对方看。敌人骑兵少的情况下,只要抓掉对方的骑兵这把就稳了,代价在主将不死的情况下,最少留一队的游骑兵和毒,对方就会在绝望中死亡。对方会感觉毒弓永远都在输出,永远都抓不到。毒弓永远不会出现在视野你,出现的时候已经大局已定。

游骑兵不要单走,毒弓走位起码要有2队的骑兵活动,毒弓优先射弓和游骑兵,然后枪,盾牌留着最后杀。

最后说一句如果是4骑兵1步兵的话,步兵一定要选机动能力高,有一定反骑兵能力的,但是效果和4骑1毒差距太大了,当然如果对方是5骑兵的话,4骑1步兵反而非常优秀。

第三讲的是3骑兵阵容,个人很不喜欢打3骑兵,稳定性极差,骑兵很难打出优势,步兵也很难打出优势。

当骑兵的阵容超过一半,那么战场的任务你就要担任起所有的任务,是所有任务,步兵只是帮助你。

所以你要消耗,要站点要凯瑞

三骑必有游骑,最好加邓艾。

个人觉得最优秀的三骑兵组合是

马超,阿骨打,游骑

吕布,邓艾,游骑

巴托丽,马超,游骑

是的,必须有一个游骑兵

优势对阵阵容:没有

劣势对阵阵容:好像打谁都是五五开,但是又都打不过

2个两条腿的我非常不喜欢看到所有软的,跑的慢的,比如斧盾,凯撒,韩信,貂蝉,斯巴达克斯,各种弓箭手弩手。

第四讲就是双骑兵阵容。

由于双骑兵阵容的稳定性是最好的,我想说的是双骑兵阵容是胜率最高的阵容了,由于另外三个位置的选人变数非常大,而且两骑兵的选择也非常困难,我将分开打。

优势1所有阵容中最稳定的阵容

优势2随着选英雄的多变,让这个阵容非常的有适应性。

优势3骑兵不容易被针对,步兵也不容易被针对。

劣势1看清楚自己的骑兵和步兵的作用决定打法,比较烧脑。

劣势2很容易造成步兵打不出优势,骑兵也打不出优势的尴尬场面。

这个我要分几个讨论,分开骑兵部分和步兵部分打,这其实包括很多阵容了,克制和被克制看阵容变换。

骑兵部分:

2 重骑兵,优秀代表人物就是阿骨打和马超,这种配合不怕骑兵,但是没有什么消耗和追杀能力。

亚瑟和巴托丽,有一定的支援步兵能力,开视野优秀,强杀骑兵强,追杀弱。

吕布和马超;对步兵的支持大到对方绝望。

2个重骑兵对视野的霸占率非常霸道,但是对于对方的骑兵威胁就比较小了。

1重1轻 我觉得最代表的就是马超和邓艾了,反骑兵能力一流,对步兵的支援也是非常优秀的。

巴托丽,马超,杰拉德三选一和赵云,我要杀骑兵杀的血流成河。

双骑兵中关羽,奶骑,亚瑟能力非常弱。

1重1游骑,这个打法就比较的灵活,补足消耗能力,也有开视野能力,

1轻1游骑,视野能力为弱到掉渣,很容易失去战斗力。

双游骑,仅仅在某种**敌人上能产生效果。

步兵部分

枪盾弓铁三角,我认为是最稳定的的组合了,但是一定要想好敌人一波怎么跑,怎么打,打哪里。在双骑兵的情况下我不怎么喜欢看到毒弓,特别喜欢梁红玉。盾牌特别喜欢诸葛亮和斧头盾牌。

枪优秀人选:贞德,白起,张苞。三个人个有优点,贞德消耗能力,白起的反制对方弓箭手能力,张苞的支援骑兵能力。

盾牌优秀人选:理查,盾牌一哥,在个方面有优秀表现。维多利亚,没有错你们看到了维多利亚,优秀的帮助弓箭手存货能力,特别是在对射中,本方是孙MM。诸葛亮就不说了,灵活搭配各种弓箭手。

弓箭手优秀人选:孙尚香,优秀的击杀对方有生力量,比在铁三角中很优秀。梁红玉,在铁三角中作用非常非常大,不管是点,消耗都非常优秀。毒弓在这种阵容中显得疲软了。

2弓箭和3弓在双骑兵阵容中简直和白送没有区别。

然后就是三步兵。

选择三步兵在不考虑骑兵的情况下就是准备硬刚对方了,所以我个人认为强袭对方的能力非常重要。

盾牌理查,非常非常优秀,没有任何人可以取代。

剩下2个位置就有一些组合了,第一是秦琼和双手,刚的飞起,但是阵容笨重了。

贞德和双手,秦琼,白起的组合的话软硬适中,站点消耗都很好。

还有就是凯撒加一个硬刚型。这个组合我也很推荐,毕竟凯撒是输出,而且反弓箭能力也比较优秀,站点能力强。

个人最喜欢的三步兵是 查理,贞德,凯撒

个人最讨厌的三步兵中出现的是貂蝉,韩信,和忍者。

第五讲就是单骑兵阵容了。本人也非常喜欢这个阵容。

优秀的单骑兵不多,要**作和生存能力都非常好。

这里只有重骑的位置,其他自己用的好的自己算。

骑兵:就是开视野,不负责打架,不负责打架,另类的骑兵另说。

这时候所有的步兵就要担负起所有的任务了,除了视野。

单骑优秀的有;马超,巴托丽,杰拉德,亚瑟,阿骨打。

各自特点非常鲜明,马超最全面,亚瑟最万精油,阿骨打最能克制骑兵的兵,巴托丽最简单。

游骑兵我只选夏侯渊,非常克制一波流。

西贝拉在八卦阵和哈斯湾消耗能力非常优秀,顺便可以加个血。

赵云和邓艾,黄忠就别单骑兵了 很难受的。

步兵的选择一般是1弓3步兵,和4步兵。

1弓3步弓箭手是所有弓弩都能上,一定要打出自己的特点。

不管任何地形这个阵容都有很强的适应性,而且步兵能打出很强的压迫力。

4 步我也不推荐英雄了,因为所有步兵都能上,这就是一波流了,一波流只有一个注意点,就是一定要先干掉对方脆皮的,输出高的,不要打盾牌不要打盾牌。

最后一讲就是5步兵

5步兵就是传说的电竞不需要眼睛的打法了,由于缺乏骑兵,除非在小地图,不然会被毒弓死死克制。但是这个阵容又是很多赢得的很无脑的阵容。

这个由于争议很大,我就不多说了。加油!

密室逃脱13秘密任务《恐怖传奇3黑暗之城》禁忌之石图文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4月22日
命运冠位指定《FGO》周回任务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4月22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