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争霸3《九劫问道》1.0正式版新手开局攻略


魔兽争霸3《九劫问道》1.0正式版新手开局攻略

局之后,我们直接购买一下我们的新手装备,搞定之后,我们可以传送到任务区做两个任务,然后就可以进入练功房了,开局之后,我们直接选择一下游戏难度。



选择完之后,我们看到游戏英雄,不过有很多都是无法选择的哦,其他的直接双击就可以了。

选择之后,默认会出现在我们的基地旁边。



我们的属性点击打开,可以选择3点进行分配,小白建议大家前面第一个选择2点,然后中间的属性选择1点。

选择完毕之后,我们在左下角的这个地方会看到一个装备商店,点击一下。



点击之后,这里面一共有3个装备,我们都买下来就是了。



然后直接点击旁边的这个传送门,我们就会直接传送到我们的任务区当中。



进入这里之后,旁边有一个npc,我们直接选择一下,然后将这两个任务都选择上,然后去做任务。



将获得的任务物品和npc点击一下任务,然后可以兑换这样一个装备,非常不错,都做完之后,就可以进入练功房升级了。

https://jingyan.baidu.com[InstallDir_ChannelDir]90895e0f1f38f364ed6b0b40.html

魔兽争霸3《尼亚传说》1.0正式版隐藏密码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4月22日
密室逃脱13秘密任务《恐怖传奇3黑暗之城》打开下水道通道图文
下一篇 2019年04月22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