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阴真经隐王峰老四金玲珑攻略


九阴真经隐王峰老四金玲珑攻略



一、 boss介绍

boss内功:无常断魂蛊:融合五蛊之术,在血量低于50%后出现特殊效果,每次造成伤害时,目标身中不同效果时,给自身添加特殊增益.



boss招架:招架时,一定概率激发五蛊噬命效果,一段时间内每次攻击目标附加阴阳刚柔外功额外伤害



boss招架之后添加的五蛊噬命效果:造成伤害时,额外造成阴阳刚柔外功额外伤害



老五:韦瀚公



一.BOSS介绍

BOSS格挡减伤80%,只要它格挡了,你破防也触发。



BOSS会给20米范围内的目标添加神农慈悲BUFF



若获得神农慈悲之后离开20米范围,神农他老人家就不开心了。老人是需要陪伴的。



BOSS 90%血之后进入释放技能骨雨摄心,进入骨雨摄心阶段



BOSS 50%血之后释放药神无益,进入药神无益阶段,给玩家添加一个BUFF,十分钟内血量不能超过50%,一旦超过50%达5秒,则添加药石无灵BUFF。



二.技能描述及应对办法

1.神农骨针:BOSS单体远程普通攻击,掉一丢丢血

应对办法:无视。

2.骨雨漫天:神农骨针群体版,动作蛮帅,骨针到处飞来飞去,格挡中骨针刺髓BUFF



应对办法:不格挡就好。

3.以血换血:BOSS90%血之前,效果是添加一个15秒左右的噬血BUFF:每次出招掉血30%并添加20秒左右的药石过量BUFF。BOSS 50%血之后,对目标血量进行判定,在该技能造成伤害之后,若目标血量超过50%则添加恶血BUFF:无敌并昏迷20秒,每秒100%回血,结束后转为恶血残余(约12秒);若目标血量低于50%则添加15秒左右的毒血BUFF,并回复目标100%的蓝。



应对办法:90%血之前,出技能格挡,然后停手等BUFF结束再出招。50%血之后,出技能格挡,若自身血量高于50%,则远离队友5米,否则就要炸。若自身血量低于50%,没事你蓝是满的,天马一个就行了,15秒的毒血也就掉75%的血,天马之后不会死的。

4.飞针暴血:单体技能,给目标玩家上一个骨针入体BUFF:定身昏迷10秒(说是能解,但实际貌似点不掉的,一出来就是拔针失败状态的骨针入体)



应对办法:接力棒,一个昏迷10秒后会传给下一个人,50%血之前BOSS没什么威胁,晕着就好,50%血之后,可以在主T传给下一个人的时候,下一个昏迷的人直接退本,让技能无人可传,就断掉了。

5.飞针饮血:随机给周围目标上飞针饮血状态,貌似是2个人会中



应对办法:貌似可用可不用,据说不用会上一个血盾BUFF,暂未测试过不知道



6.神农亡血针:给周围目标随机上3种状态,神农域:自身每秒受到2%气血的外功伤害,状态结束时对周围5米范围内的所有其他队友造成秒杀伤害,可解除神农弑,可被神农毒秒杀。神农弑:进入神农域可解,使用技能传染并叠加层数,3层死亡,不解也死。 神农毒:王炸,自身每秒掉1%内力,可以进神农域拉着队友一起陪葬。



应对办法:目前貌似有BUG,在BOSS技能读条时,神农域的2个幸运观众已经抽出,脚底的圈圈带花,然而神农弑和神农毒状态的玩家还憋着不显示,等到技能读条结束之后,除了2个神农域的玩家还活着,其他人就直接死了。当然如果神农域玩家不忍偷生,也可以大家抱团,然后一起死,开玩笑的~出技能的时候,除了2朵花保持距离,其他人都跑出50米范围,就安全了。



应对办法:目前貌似有BUG,在BOSS技能读条时,神农域的2个幸运观众已经抽出,脚底的圈圈带花,然而神农弑和神农毒状态的玩家还憋着不显示,等到技能读条结束之后,除了2个神农域的玩家还活着,其他人就直接死了。当然如果神农域玩家不忍偷生,也可以大家抱团,然后一起死,开玩笑的~出技能的时候,除了2朵花保持距离,其他人都跑出50米范围,就安全了。

三.建议打法

BOSS 90%血之前强力爆发直接打到90%,不出神农亡血针就好,该停手停手。一般队伍都无压力,90%到50%血之间BOSS需要思考后续技能所以暂时什么强力技能都没有,无脑输出就行。到51%血的时候,除了主T 其他人都退本然后进本到BOSS50米范围外等待。主T把血量调到50%以下,等BOSS放了药神无益之后,先撑着,等远程的2T进来抗,其他人远程20米外输出就行,主T可以隐身把仇恨给2T,或者直接死了退本,自然转换仇恨给2T。总之,中了药神无益的人都要退本消BUFF重来。50%到BOSS死,远程输出,近身抗怪打就是了,只要2T保证自己的血量时刻在50%以上,想死都死不了。远程则注意躲技能,最重要的是神农亡血针,一定要跑。其他技能跑的掉就跑,跑不掉也没事,有无敌退本大法,有任何状况,只要你不是T,退本再来!后续阶段唯一要注意的就是仇恨问题,因为主T叠不上玄毒也没有多少输出时间,所以远程觉得要抢仇恨了 就退本重来,有隐身技能就一直放,清仇恨的。(这样退本再来的BOSS真心没什么意思,希望大家发现新打法。)

九阴真经隐王峰老一韦世胜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4月21日
自十九大报告部署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以来,推动乡村振兴已经成为“
下一篇 2019年04月21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