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阴真经隐王峰老二云古芷攻略


九阴真经隐王峰老二云古芷攻略



一、 boss介绍

boss内功:蛮古荒兽经,如图:



由于boss的内功,受到伤害时,有几率清除所有目标增益状态(包括药物) ,并且会在20秒之内禁回复,所以中了状态的目标不可以天马,否则是不会回血的哦!

boss招架:兽驭八荒,招架成功,一定时间内免疫50%伤害



注意点:这个boss不可以跑尸!也不可以原地!所以尽量不要死,死掉就只能躺地板喊666了。

二、 技能描述及应对办法

1. 四荒游朔:释放技能前会昏迷主T,昏迷结束后会在主T脚下出现一个较大红圈,若待在此圈不动,则会受到游朔伤害:每秒损失30%气血和内力,无视所有防御及增益效果,此技能需要让boss命中主T,否则boss会获得"四荒"状态,四荒状态下,每次造成伤害时,额外对周围30米内所有目标造成20%气血和内力损失,直至目标死亡,因此如果主T未被四荒游朔命中,则会团灭.

四荒启动



四荒状态下boss的状态



若被四荒命中,且没有出圈,则主T中游朔BUFF



应对办法:主T昏迷结束后格挡,待boss命中主T打出伤害后雁行出圈即可

2. 荒天一涯:boss前方扇形大范围攻击,伤害巨高

应对办法:背后输出

3. 奔腾触裂:boss自身红圈大范围攻击,伤害高,命中后为目标添加"兽碾",每次使用技能时,有一定概率崩断经脉,导致气血不畅,受到20%气血损失,并倒地昏迷2秒.



应对办法:穿云出圈无伤

4. 腾云泼墨:boss自身红圈大范围攻击,伤害高,命中后为目标添加"腾云",状态结束时,对周围10米内所有玩家目标造成大量伤害,该伤害清除和免疫大部分增益效果.



应对办法:穿云出圈无伤

5. 野尽荒流:boss会随机对在场的部分玩家造成伤害,并在玩家脚底产生一个小红圈,命中玩家后会对其添加"荒流":每秒损失2%气血,移动速度降低50%,受到伤害时,一定概率清除2个自身增益效果,受到伤害时,受到额外的30%的外功伤害.

应对办法:格挡后雁行出圈

6. 神浪狂飙:60%血量及以下才会出,此技能可清除场内四荒游朔出的红圈,如果命中目标则会造成大量伤害



应对办法:上心佛气招,穿云出圈

7. 枉死:对所有玩家目标造成固定气血损失,技能结束后,如果身上有禁回复的buff,不可以天马和回血.



应对办法:无,只能掉血,然后根据自身是否有禁回血buff,再进行回血.

三、 建议打法

所有人远程套路输出,强力主T外圈远程拉boss绕圈,注意随时调整自己站位,避免荒天一涯打到队友,野尽荒流,除主T外其他人尽量抱团格挡,出伤害之后马上雁行出来,这样可以节约更多的空间来走位.

梦塔防手游冒险模式噩梦2-10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4月21日
“一带一路”倡议源于中国,但机会和成果属于世界,中国不打地缘
下一篇 2019年04月21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