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光游戏《光芒物语区块进化》攻略


橙光游戏《光芒物语区块进化》攻略

首先关于战斗,基本的战斗方法帮助里写的很清楚,这里只提两点

第一点,战斗时切换的是人,而不是下面的行动。

第二点,手机端按切换一定要快,否则就会产生鬼畜一直换的现象

掌握以上两点加上熟练,同级别敌人基本不成问题

接下来是各种副本

每日的晶石副本感觉没什么用,费行动力和时间收益还比较低

冬日打猎副本,这个重点提一下,里面每次掷骰子都会消耗一点行动力,行动力为0就不能继续走,但是可以花3钻石买10行动力,这里可以放心买,因为里面会给钻石奖励,而且一般来说十次行动力给的钻石远远超过3个,完全可以无限续航

这个副本有四个事件,分别是钻石、宝箱、小怪和树,钻石可以开出1到9颗钻石,但是一般都要超过3颗,个人感觉出6和8的几率最大,宝箱里面会随机给晶石,魔力石和突破用的那个黑濯石,晶石一般五到十个,黑濯石和魔力石一次都是一个,小怪打赢会给行动力,一般1到4点,但是出23的概率比较大,难度很低,是根据你的实力来的,跟步数无关,攻击力低的不行,开局就刷也完全不必要担心打不过,树则相当于不用打的小怪,直接给行动力。

综合以上,由于小怪和树的存在,实际上十点行动力打猎一般都能走到100步左右,走的时候甚至会出现越走行动力越多的现象,而这么多步踩到的钻石不出意外也远远超过3,一般在10以上,因此利用初始给的十颗钻石,完全可以无视掉行动力这个设定无限续航,此外获得的各种晶石也十分可观,只是不知道过段时间这个活动副本会不会取消掉。

副本结束可以拿步数再换奖励,新手开局完全可以先刷900步,然后换150个全晶石,加上开宝箱一般都能开出一个黑濯石,就直接突破20级限界加全体15级左右了,打主线很轻松。

魔法书副本,因为我目前只打了900步冬日猎,所以战力还打不过,不过估计奖励会跟装备有关,毕竟除此之外其他途径暂时没发现装备的获取方式,当然升级装备用的魔力石也肯定会爆,已经写在副本入口上了

开心消消乐2089关怎么过? 开心消消乐2089关图文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4月21日
橙光游戏《事了拂猫去》第一章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4月21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