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消消乐2089关怎么过? 开心消消乐2089关攻略


开心消消乐2089关怎么过? 开心消消乐2089关攻略

十3开局(亦可前置炸),主灭花团,及爆瓶,花开才能打开局面。最主要的任务是后3只蜗牛,由于一个一个出,麻烦,核心在左中转折处和右底收。左石可用,但游走状态,非在顶无助蜗牛转折,竖效,三消帮助,上到中部,双效换助力,此双效是爆荷苞得到,双效有时爆荷苞是空招,右底收仔细。本局最后一步剩一蜗牛,有鸟配一棒子实现。分还好,完成任务优先。

先消花团或在底部组横向特效引爆太阳花清屏,送走一批蜗牛后只剩下3只蜗牛了,当它在左下时打魔法石使它上升,升到从上往下数第4行时交换爆炸特效,到左侧时利用特效或直接三消送它回家,重复这个步骤即可。









开心消消乐2094关怎么过? 开心消消乐2094关图文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4月21日
橙光游戏《尽花迹》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4月21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