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走棋手游种族攻略


自走棋手游种族攻略

1.洞洞族(兽人) 加血,小羁绊,前期战士可用,兽人法可用。

2.野兽 加攻,实用羁绊,前期精灵可用,野兽娜迦6战可用,6刺客可用。

3.灵族(元素) 攻击有几率石化(类似眩晕),小羁绊,法师前期可用(岩之灵(小小)与雷之灵(电棍)),其余基本不需要凑。

4.海族(娜迦) 加魔抗,实用羁绊,野兽娜迦六战,亡灵猎,六刺客,三法师,步弓协同均可用,如果后期有一家强势的法师,甚至可以放弃原有羁绊强凑4娜迦counter。

5.冰川族(巨魔) 加攻速,专用羁绊,用于巨魔骑。

人类 攻击有几率缴械(沉默),实用小羁绊,无需强凑,锦上添花的作用,用于三法师,六法师,六战士,步弓协同。

6.恶魔 场上只有一个恶魔时加攻,小羁绊,见于三法,六战士,恶魔战,六刺客,前期拿一个恶魔过渡是不错的选择。

7.哥布林(地精) 三地精加一个buff(加护甲和回血速度),六地精所有地精都有buff,实用羁绊,前期凑三地精打工较为强势,后期六地精也很强势。

8.光羽族(精灵) 加闪避几率,专用羁绊,见于精灵三刺客,六刺客,精灵奶德,精灵三龙,其他无需强凑。

9.不眠(亡灵) 减对方护甲,实用羁绊,见于亡灵猎,六战士,巨魔骑,步弓协同。

10.龙族 三龙开场满蓝放大招,专用羁绊,见于三龙六骑士,精灵3龙。

11.吉拉(食人魔) 加血,小羁绊,仅有一个棋子,见于三法前期过渡,六法师,前期二级蓝胖还挺厉害的,可以打工。

12.矮人 所有矮人满射程,小羁绊,见于亡灵猎,步弓协同过渡,六地精,三法师。

自走棋手游新手进阶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4月20日
星际战甲《Warframe》战甲国服和国际服名称对照表
下一篇 2019年04月20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