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光游戏《人生重启》闫宁/喻希攻略


橙光游戏《人生重启》闫宁/喻希攻略

(从初中部遇闫宁开始):

写在前面:闫宁有一颗脆弱的小心脏,需要你的时刻关心,养成期间刷好感度十分重要!!!保险起见,我会在初中、高中、大学、入职阶段分别写明我所达到的好感值。请大家跟我一起刷刷刷!!

初中:

发巧克力事件:她的眼神有点傲慢,你觉得这样的女生:有点讨厌(好感-5),有点可爱(好感+5)

初一运动会事件+电玩事件:报名(人气+10数值达标后人气+20且好感+5)--闫宁热情帮你付钱—好吧(无变化)不用(好感+5);不报名—闫宁傲慢帮你付钱—立刻离开(无变化)留下(好感-5)

初一知识竞赛:报名(人气+20),不报名(无变化)

闫宁家世曝光事件:什么也不做(好感-5),和闫宁一起走(好感+10)

(注意!!!此家世事件后的初中养成就去餐厅,每次闫宁好感+5,是随机事件,请sl)

初二运动会事件:参加(人气+5,数值达标后人气+20且好感+5),不参加(无剧情)

逛街事件:答应(好感+10),不答应(好感-5,跟哥们去打球了,呵呵,注孤生啊)

(PS:此时养成,在操场会随机出发闫宁加油剧情,好感+5)

初中毕业闫宁表白事件--(好感+10)

此时闫宁好感为125

高中

(注意!!!养成期间去操场刷好感,每次+5,随机事件,请sl,第一次养成特殊,请看下方)

第一次养成事件:

(!!!此处养成有重要触发点):第六次选项(一开始只有四个选项:图书馆、操场、天台和教学楼,之后会出现体育馆、保健室和餐厅,此时点击餐厅,有闫宁剧情)—招呼闫宁—率真可爱——她会再次像你表白(好感+10)

高中运动会事件1:报名(人气+10/数值达标人气+20)--拉闫宁跑(好感+10),不报名(智商+10)

自动林以晨摆摊事件——(林以晨好感+10)

周末事件:约闫宁出去玩(好感+10,金钱-100)

烟火晚会事件:约闫宁(好感+5)--不好意思让你久等了(情商+10),你今天真漂亮(闫宁好感+5)--当然要交往(好感+10),不一定要交往(呵呵,恭喜获得结局“劣质人生”)--伤感认同(无变化)立下承诺(好感+10)

此时闫宁好感为285

(警报!!警报!!在大学和工作异地恋期间,与闫宁同居期间,一定要跟闫宁多交流,刷好感,否则会分手)

大学暑假事件:约闫宁去海边玩(好感+10,金钱-12000)--打电话请假(情商+10)——约(好感+20,金钱-20000)

此时闫宁好感为315

大学毕业选择UQ跨国制药公司或潮客均可!买房建议买最大!

1、UQ跨国制药公司线:

(PS:下班后回家跟闫宁打电话,好感+5)

公司试用剧情:感谢梅丽莎(情商+5)--多多进步(情商+5,绩效+5)--请大家吃饭(金钱-500,情商+10)

闫宁奔赴柏市剧情:希望(好感+10),不希望(好感-10,被绿23333)——告诉她地址(好感-50),亲自(好感+30)——之前买了最大的房子(好感+30,呵,女人)--达成和闫宁同居,之后下班回家闫宁好感+5

公司升职剧情:买些美味的零食(情商+10,人气+5)--请他吃饭(情商+5,赏识+1,金钱-1000)--闫宁 (好感+10)

此时闫宁好感为455

【医学项目】不断在“办公桌”工作,之后下班回家闫宁好感+5

此时闫宁好感为485,好感不够会被分手哦~~,好感够的话嘿嘿嘿(好感+20)

喻希出场剧情:让她找位置—遇到困难可以找我—留下帮喻希——此处分线!!回家,进入闫宁甜线;送喻希,进入喻希线或闫宁虐线

公司野外烧烤剧情:(闫宁则甜线直达结局) 怕闫宁误会,进入闫宁虐线;烦躁—担心,进入闫宁虐线;烦躁——为什么只有我一人在努力挽救——坐在沙发上休息,进入闫宁虐线;烦躁——为什么只有我一人在努力挽救——邀请喻希唱歌,进入喻希线

1.1 UQ闫宁甜线 :

达成结局:只因有你

1.2 UQ闫宁虐线 :

思考接下来的对策

达成结局:进取的野心家

抚慰闫宁

达成结局:与爱同行

1.3 UQ喻希线 :

达成结局:同频爱人

2.、潮客电子信息公司线:

这条线算是支线了,基本选了职业点辅助,上班就去茶水间刷上司好感升职,下班回家打电话或陪闫宁,不用担心姜淼和闫宁的修罗场,淼淼很有节操,不会喜欢有妇之夫的 (*^▽^*)

达成结局:奋斗小夫妻

橙光游戏《归青》妃子等级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4月20日
失落的龙约《DragaliaLost》真水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4月20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