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光游戏《江湖风云录》雪山期攻略


橙光游戏《江湖风云录》雪山期间通过要求:臂力/根骨≥20、身法≥10、体力≥30即可通关(无饱食度要求),其中楔子时吐纳1次练剑3次可习得吐纳术、青灵剑法;

外门弟子:通过文考和武考,文考要求读书进度100%、书法20;武考要求等级必须10级,触发文考后破解女尸案15天后自动触发武考。(武考前必须10级才可触发)文考题目答案:1431421424;

内门弟子:触发月考即可晋级,等级 12级学完武道心经和湘竹剑法初级课程,上午去集学堂找邴清书时离开自动触发。内门期间可以通过去集学堂做日常任务升级。

治好淮阳瘟疫后,可以继续回到书院或拜师枯毒去万灵宫,正道线目前只更新了第一年的剧情,现在主更圣教线,建议各位如果看完了正道线5条过年剧情后,可传去玩魔道线。

橙光游戏《伪装Beta》前期破案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4月20日
橙光游戏《不一样的女神仙》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4月20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